关于我爱我家的作文篇(四):我爱我家_600字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我家里,总是充满了祥和的气氛,我们一家三口总是和睦相处。爸爸妈妈的感情非常好,几乎不吵架,爸爸说话很幽默,总是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每当爸爸下班回家,我放学归家,冷静的屋子会一下热闹起来,大家一言一语地“汇报”当天的见闻。每每讲到有趣事时,整个屋子都会充满笑声。我是一个很懂事的不任性的孩子,不惹爸爸妈妈生气。闲时,我还能扯扯嗓子,唱上几句歌,虽然我五音不全,但都把爸爸妈妈给逗笑了,他们称我为“开心果”。如果我考试取得了好成绩,爸爸妈妈就会为我庆祝一番,带我去吃最爱的冰点,每次我都会先给爸爸妈妈倒上一杯酒,因为我深知,我成绩的取得,除了老师的功劳外,也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的培养。
我爱我家,一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家,是每个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时候,妈妈常轻轻的唱着“爸爸是船,妈妈是帆,载着丽丽,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着我进入甜蜜的梦乡,每当我回忆起在幼小是妈妈唱这支歌时,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种对家的眷念之情。
家多么温馨的字眼,一个宝盖遮住外面的寒风;一横三撇,是家中的期盼;向外一撇一捺是在外的人对家的眺望’一个竖钩,是把全加紧紧联系在一起。
我爱我家温馨幸福的加,在家的感觉真好,让爱永远驻进我家。不分日夜秋冬春夏,全心全意爱我家,充满快乐拥有平安,让爱永远在我家。
我爱我家,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更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