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爱我家的作文篇(五):我爱我的家_800字
“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爱就是快乐,常常陪我玩耍……”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一个家庭以原创歌曲《我爱我家》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家是什么?不同的人为家下过不同的定义。我说家是一杯水,透明无任何杂质,它不华丽,却在你需要时为你送来清凉。
我的家,很幸福。尽管我爸有着令人讨厌的脾气。尽管我们之间总不会有太多的共同语言。但是在紧要时刻,我们会自然的站在一起,爸爸牵着我,我牵着妈妈。家中的一人病了,跑前跑后的总是另外两人;家中的一人有了什么开心的事,全家会一连高兴好几天。这种生活状态,给了我那种平淡中的幸福。
我的家,不浪漫。每天度过24小时,妈妈备她的课,爸爸开他的车,我学我的习。每天极有规律的度过:我上学,爸爸送;妈妈上班,爸爸也送;晚上爸爸先接妈妈,我下了自习,再接我。回到家,妈妈会咬个什么水果问我:今天有什么好玩的事没?同时我开始搞个人卫生。回答完后,我开始写作业,他俩,则一个看电视,一个收拾屋子。而不像有些家庭:今天会个餐,明天去郊游,后天送束花。我们忙碌而又充实的度过每一天,尽管平淡,但这种生活却另我们感到一种塌实的幸福。
我的家,给了我释放自我的港湾。我在家里,兴致大起,我会大声唱歌,而不在乎此时的音质如何;开心时候,我会放弹钢琴,而不在乎有人听后会对我有任何评价;高兴时候,我会坐在电脑前大嚼零食,而不再小心翼翼的做所谓的淑女。这种生活,给了我快乐真实的幸福。
我的家,普通又富有情趣。当我拎这旅行包跨进家门,便和老爸有了摩擦。可是当我将一个崭新的本田跑车彷真模型拿出后,老爸立即笑嘻嘻的对我说:好啦,我不对,你把那个给我看看呗。我不给,他就说,不给拉倒,我买了那么多吃的你也别想了。而我马上变了态度,乖乖的拿出了模型。家里总是那么温暖,那么平和,舒畅。
我的妈妈是普通的教师,爸爸是普通的司机,我呢,是个普通的中学生。我们生活在普通的城市,一个普通的房子里。
家无私的包容我,保护我,令我放心,令我快乐。岁月流逝,时光如水,我已经深深明白并且懂得生命中最最值得珍惜的就是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