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600字》
我是一个十二岁,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青春少年。我渴望长大,渴望爸爸妈妈为我骄傲自豪,渴望自己走上奖台的那一刹那。
我还年少,我渴望得到所有人的那一丝丝的理解和包容。岁月给我印上的12个年轮,我已经不是无知的小女孩了。渐渐地,我也成熟了不少,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见,再次,我希望得到父母的理解。
当老师建议要买资料,身无分文的我,只好厚着脸皮来问你们要钱,可你们不但不给,还出口骂我是个败家子,“钱是火枪打来的吗?”听了这话,你们知道我有多么伤心吗?我爱学习,难道你们连资料钱都舍不得出吗?因此,希望你们能理解我。
我不希望在大庭广众之下挨批评,受数落,所以我渴望得到父母的作文一丝理解。由于贪玩,天真的我,居然把家庭作业给忘记做了。第二天,来到学校,交作业的我顿时尴尬起来。老师问我昨天去哪儿了,我只好实话实说。说完后,同学们有的笑我;有的在用鄙视的眼光来看我。这时的我恨不得打个地洞钻进去藏起来。就这样,老师罚我今天补课。在我看来,作为一个真正理解学生的老师,应以正确方式开导学生,不该伤害我那脆弱的心灵,我渴望好朋友的理解。我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真正的朋友却很少。有的表面上跟我很要好;有的坏主意打得真响。不是真正相互想搞好学习,而是怎样说得开心。渐渐地许多朋友疏远了我,其实是许多朋友看不到我的好处。
我渴望真正的友谊,让理解成为永远的爱,去拥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