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得到理解作文600字》
我的成绩一直是十分不稳定的,一会上,一会下的,而我的父母却从不允许我这样。
在同龄人之中,我的智商算中等,也就是不高又不低的那种,因此,我就要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努力力争上游,把成绩提在上等。
每天早晨五点起床,开始背书。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可我觉得效果不大。下课的时间也是用来看书记单词的,没一遍停歇。就算是上课犯困,我也只能是猛掐大腿。放学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晚上在床上也是背书。这就是我的一天,但我觉得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终于,努力有了收获,我的英语拿了九十八分。下课后我就兴冲冲地回家,拿着卷子回去给妈妈看,希望得到奖励。
“妈,我回来了。作文”我立即走到妈妈面前,“妈妈,我这次英语考了九十八分耶。”没有得到预期的结果,妈妈被铺电话一张脸,说道:“你是怎么才考九十八分,隔壁王阿姨家的女儿考了一百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两分都这么给丢了!”我不禁心灰意冷了,豆大的泪珠从脸上滑落,咬唇说了句:“妈,对不起,让您失望了。”“还不快回房去写作业!”说完就转身走了。我沮丧地回到房间里,开始抱头痛哭。
妈妈,您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一下,这些天我付出了多少努力,每次都咬牙坚持下来了,为的就是能看到您的笑容,有这么难吗?我知道您也不希望我骄傲自满,但我只想听到一句鼓励的话,您就不能给我吗?
我心底的痛,您何时才能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