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00字四:一件难忘的事_300字
有一件我没齿难忘的事,在我的记忆里,唤醒了我。
记得有一次,我感觉自己很难受,于是就叫爸爸看看我怎么了,爸爸一摸我的头,啊!好烫,爸爸立刻给我量了一下体温,呀!三十九度三,爸爸急忙背着我冲向医院,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刮着狂风,爸爸当时并没有拿着伞,而是背着我冲向医院,根本不顾周围的情况,不在乎雨还是风,只是把我背进了医院,当我的烧退了以后,爸爸这才松了一口气,好像把所有的包袱都扔掉了,这件事让我非常感动,当时我都快哭了出来。
这就是我没齿难忘记忆力最深刻的一次事情,也是我经历过最感动的一件事情,既然别人对我们这么好,可以让我们感动,我也要抱着一颗感激的心去报答别人,让别人也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