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300字三:最难忘的一件事_300字
每个人都有最难忘的一件事,大家一起来看看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吧!
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妈妈没来接我。我就问老师:“妈妈怎么没来接我呢,老师?”老师说:“妈妈一会就来了,你先看电视吧。”我看起电视来。天渐渐黑了下来。我看天黑了,我又问老师:“妈妈怎么还没来呢?”老师又说:“妈妈马上就来了。”又过了一会,妈妈还没来。我又哭又闹,在老师的无奈之下,老师打算把我背回家。哪时正是冬天,非常冷。老师背着我朝着我家的方向走去。老师看我冻的直哆嗦,把衣服给了我。老师就穿了一件毛衣,可是老师不为寒冷,依然背着我一步一唉的向前走着。在老师的坚持下终于把我送回了家。
每当回忆起着件事,我都在心中感激我的老师。是她给了我温暖,是她把我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