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作文300字篇一_她真是个热心肠
起我最欣赏的人,那就非我们班的“热心肠”崔文清莫属了。
他为班里面做的贡献,那可就数也数不清了。
那一次,我们班有一个人的书没有拿到,只见他跑来跑去,一会儿和这个老师说,一会儿又跑去教务处说,看他忙的那个样子,不过我不得不说,他很热心。“老师我们班少了一本书,请你找一本给我,好吗,谢谢老师。”这不,刚刚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人的钢笔水瓶打不开了,他过去,怎么宁都拧不开,正当那个同学打算把那瓶墨水扔了时,他大叫:“我有办法了。”然后拿出一个干净的抹布,把那瓶墨水包起来,一手握瓶,一手使劲的一拧,墨水开了。那个同学高兴极了,说:“崔文清你可真是一个热心的人,你可真棒呀!”
怎么样,我们班的“热心肠”崔文清厉害吧,如果你有困难了,喊一声,他立马过来为你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