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赏的人作文300字篇二_热心肠的爷爷
我的爷爷是一个正直、热心的人,虽然他已经快七十岁,但不管谁家有事相求他都毫不犹豫、义无反顾的帮助别人。
天气渐渐的冷了,我们家已经供上暖了,可是住在二号楼的姜爷爷家还没供上暖,很着急。尤其是他们家还有一位老奶奶,姜爷爷怕老奶奶冻着,就来找我爷爷办事,爷爷爽快的答应了。自从答应后,每天早上,爷爷先不顾吃饭,穿上衣服就去跑热力公司,回来又商量其他楼的住户,他们都答应了,事马上要办成了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件事让爷爷东跑西跑、吃不好、睡不香,爷爷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可是好景不长,有些人家又反悔了,所以事情没办成。后来又经过探讨商议最后终于办成了。
爷爷的热心肠真让我欣赏又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