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暑假爸爸告诉我:假期我们和干爸干妈一家去秦皇岛玩去,我可高兴了。因为干爸家有一个姐姐可以和我一起玩。我日日盼夜夜盼,这一天终于到了。“总算到了!”这是我来到我日夜盼望的秦皇岛第一句话,找好住处我们就开始了“大冒险”车内没有导航仪不知道路,于是经过无数次的询问终于来到了“国际滑沙娱乐中心”。排队—买票—再排队,再买票,终于我们坐上索道缆车来到滑沙处,我心里竟有些害怕,小时候和妈妈一起做过我都没害怕现在居然怕了。可是来了就一定要玩呀我一边在心里鼓励自己,一边排队。啊!这么快就到我了,现在的心情可以用一首歌来形容——《忐忑》呀,坐上用竹木制成、轻巧又快速的滑沙板,看着在阳光照射下变成金黄色的沙子,被工作人员“无情”的推了下去。从几十米高的沙山上呼啸而下,速度也越来越快,冲到平地后由于惯性的作用,还会继续向前滑出几十米远,感觉新鲜刺激,我还被吹了一身沙子。
但那也不能阻挡一颗爱玩的心,我们又去了着名的景点“鸽子窝公园”,听别人说鸽子窝最为引人的项目是观日出。在鸽子窝观日出时还常常可见到“浴日”的奇景:当红彤彤的太阳升出海面时,就有另一轮红彤彤的太阳紧粘在升起的太阳下面,仿佛要让它带出海面,那粘劲,似乎永远不可能扯断。但就在你注视的一瞬间,只见上面的太阳倏地向上一跃,粘在下面的太阳不知何时已潜入到海底,留在海面上的只是一片金光和人们的欢呼声。但我们下午来的不会看到日出的,算一个小遗憾吧。
来到沿海城市怎能不吃海鲜呢,晚上我们一起吃海鲜,皮皮虾是我最喜欢吃的了,可是有一句话是“上帝给人最好的礼物的时候,往往会用痛苦作为包装纸。如果你够聪明,就能把包装纸打开,看到里面那个最宝贵的礼物”。我为了打开这个“礼物”被“礼物”的刺扎到好多次,不过我还是把“包装纸打开”,吃到我喜欢的皮皮虾了。三天的旅游结束了,我的肚子也发出了满足的声音,我恋恋不舍得回家了。
但是秦皇岛这个景色美不胜收、美食让人垂涎三尺的地方我会永远记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