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珍藏作文]珍藏_650字
照片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泛黄,信件会因为岁月的脚步而失散,只有珍藏于心头的记忆会像陈年老酒,愈久迩纯。
MP3播放着那首再也熟悉不过的歌,“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时间飞逝转眼间,六年过去了,对于时光的流逝我无语,只好默默回忆这六年的风风雨雨。
朋友如歌,总能把我带入光明的世界。这首用友谊,情感,活力谱写的赞歌,会宁我更加难忘,更加珍惜。
当我每次面对失败,沮丧得抬不起头时,总有几双温暖有力的小手,牢牢牵着我在挑战的路上飞奔,我累得停下大口大口喘气时,头脑十分复杂,但总会领悟到什么;每当我伤心时,出现在眼前的是他们温暖的话语,是为我擦起泪珠的小手;每当我尝到成功的滋味时,和我分享喜悦的还是他们。对,他们是朋友。
他们的笑声与快乐深深感染着我,让我不用理会别人的感受,永远保持自己的好心情。我将这点点滴滴都珍藏在自己的记忆里,因为朋友我才不会孤独,才会把泪水变为记忆的彩虹。
让这六年时光不曾寂寞,不仅有朋友的安慰和鼓励,还有父母无私的奉献与默默的帮助。
”休息一会,喝杯牛奶“每当我听到这温暖的话语,我心里总有说不出的滋味,并不仅仅只是感激还有一丝悔恨,每当母亲将这杯牛奶放在我桌上,看着我把它喝光,脸上总带有一种幸福的微笑。这样一杯充满爱的牛奶拉近了我们母女之间的距离,这股暖流让我暖到了心里。晚饭过后的谈心是我们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一家人围在一起,讲述一天之中快乐的事情,其乐浓浓,温馨幸福。
我牢牢地珍藏着这些美好的记忆,是它给我快乐,是它让我不在孤单,是它给我生活的动力和爱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