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珍藏作文]珍藏_600字
宛转悠扬的乐声从精致的音乐盒里传出,萦绕在我的耳畔;身着华丽舞裙的女孩优雅地在音乐盒上旋转,似乎在展示她曼妙的舞姿。这个音乐盒是我的珍藏,它见证着我与妍的友谊。
阳春三月,寒冷的空气逐渐变暖,连人的心情也在逐渐好转,到处都是一派春回大地的漂亮景象。那天正巧是我的生日,我与妍还有几个朋友出去庆祝。
整个下午,我们都在街上闲游。我们去了必胜客,电影院,游乐场……到处都留下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特别是在5D探险屋的旅程,生动逼真的画面,以假乱真的烟雾,还有摇晃不定的椅子,真的像是进入了神秘的隧道。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的探险旅程,却让我们惊出一身冷汗。
当夕阳的余晖笼罩大地时,朋友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礼物。这些礼物都躲在漂亮的包装纸下,上面还粘着画龙点睛的拉花。我像个孩童般惊喜,顾不上《淑女守则》里的矜持,迫不及待地拆开礼物(这是不礼貌的,别学我),里面有粉色的风铃,风一吹就会发出悦耳的声音;小巧的水晶球,里面静静地卧着可爱的米菲,打开开关就会发出五彩的光芒;一条银色的手链,酷酷的,还带有非主流的风范……最让我惊喜的是妍的礼物,那个精致的音乐盒,成了我永远的伙伴。
过了三个月,我们就毕业了,没有想象中隆重的毕业典礼,也没有想象中大家挥泪告别的景象,连一句“再见”“珍重”也没有。我们不愿告别,这只会让我们更加伤感。
自那以后,再也没见过妍。那个音乐盒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每当我看见它,就仿佛看见了妍天真的笑脸与永恒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