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作文
雨,无拘无束的飘落,顺着我的两颊滑落,顿时,身上一阵凉意袭过,唤起那些值得一生珍藏日子,不知不觉中,眼泪随着雨水一起滑下……
依稀记得我们缘分的开始是因为学校的分班,我们在冥冥之中注定要在一起。我们起初坐得很近,只是普通的同学。渐渐的我发现,我已在平时的点点滴滴中把你当成朋友而不是同学,可能是因为你的长相很特别吧,你明明是一个女生,可是你有着比男生还帅气的发型,有着俊俏的脸蛋,那个时候,我对你充满好奇。几个月的相处让我渐渐的了解你,你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很好,非常乐于助人,对朋友很关心。记得那个晚自习,我感到脑子里一片空白,额头发热,我问你我是不是发烧了,你体贴地摸着我的额头,问我要不要紧,需不需要去医务室,还很霸道的拿走我手中冰冷的奶茶,说:“别喝了,今天晚上回去早点休息,不准熬夜。”从那时起,我就决定要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也许你觉得你对每个人都会这样,没有什么稀奇,可是那是我的心里就有一阵暖流流过,温暖无比。以后,我每次去超市都会想到你,我会买你喜欢吃的,然后每天带给你。知道学期快结束的前几天,因为一件小事,我对你说我讨厌你,我只是无意间说出的,我看见你很伤心难过,隐约间,我看见你眼角流下的泪水,我的心像被针刺般疼痛,我真的不是有意伤害你的。我陪你去卫生间洗脸,我问你为什么要哭,你提高了嗓音说:“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在这个班上最在乎的就是你和某某,你还说讨厌我。”泪水再次流过你的脸颊,那是我的心就被震撼了,从来就没有人和我说过这样的话,从那刻起,我就决定要好好珍惜你。如今想来,心中又多了一份不舍,后来我们发生了很多很多,我们在寒假的时候每天晚上都会发信息直到睡着,渐渐地我习惯每天晚上睡觉前和你说晚安。
即将分别的我们,有太多的回忆值得珍藏,即使有太多的不舍也要即将面临离别,我不想在最后那一天看见你哭,我想将那份美好留在心底,永远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