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雪花篇8:我是一片雪花_400字
我是一片雪花,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到世界各地去游玩,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
今天真冷啊,我和小伙伴们,随着风的节奏,在空中翩翩起舞,快乐地飞舞、旋转着。到哪儿玩呢?突然,我被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吸引了,原来是一所学校,我悄悄地落在一间教室的窗台上,静静地看着他们读书。他们的眼神是那样的聪颖、活泼和专心致志,他们的眼睛十分明亮,闪烁着耀眼的光芒,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脖子上都系着红领巾,在大声地朗读着。老师站在讲台上听着同学们优扬动听的读书声,嘴角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小燕子一样“飞”出了教室。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砸雪球,还有的在嬉戏打闹。我想:看啊!这些同学幸福地读书,玩耍,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无数的欢声笑语中成长,生活得多幸福呀!下辈子,我想做一名小学生,生活在幸福的世界里。享受着童年的快乐!
我沉浸在无限幻想之中……
我是一片雪花,我快乐地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