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雪花篇10:我好想是一片雪花_300字
在记忆中我好想是位老师,我好像是位出色的画家,我好想是只可爱的小狗,可是我记忆最深的是好想是一片雪花。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为每到冬天我就可以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去旅行,可以看到雄伟的长城,皇帝们住过的故宫,还有北海公园的白塔红墙,还可以去景色迷人的哈尔冰,到冰雪大世界那里和我的其他伙伴一同做游戏。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为每到冬天我就会离开妈妈的怀抱,可以快乐地玩一整个的冬天。那时的我们象个小仙人,用魔法把世界变得更美,我们会让大树妈妈穿上洁白的婚纱,让屋顶哥哥戴上一顶毛茸茸的帽子,让麦苗妹妹盖上柔软的棉被……
我好想是一片雪花,因为这样我可以去旅行,可以用魔法把世界变得更迷人、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