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片雪花篇7:假如我是一场雪_400字
冬姑娘轻白的衣袖拂去秋天的天高气爽,带来了阵阵寒风。冬天的第一场雪缓缓的下,我是雪中的一片雪花。“哇!你们快看,下雪了。”一个小女孩从温暖的小木屋里走出来。“真的耶,我们来打雪仗吧!”“好呀!”几个小朋友异口同声说道,接着从小木屋里走出来。他们把我揉成一个圆圆的雪球放在白皑皑的雪地上。过了一会儿,我感觉身体好像飞出去了,原来,我被扔出去了。在空中我进行了一次短暂的飞行之旅,就停在了一个小男孩的脸上。小男孩尖叫了一声就晕过去了,这个上午只好不欢而散。
下午,他们又回来了,却没有看见那个小男孩。他们把我做成一个胖嘟嘟的雪球。他们先把我滚来滚去,滚的我头晕目眩,然后,他们把一个沉重的东西压在我身上,这是用我的兄弟姐妹做出的小雪球。一瞬间,我感觉有千斤重的负担压在我的肩上。过了一会儿,我变成了一个屹立在地上的漂亮的雪人。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一直屹立在雪地上直到春天的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