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800字》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许许多多的小帆船。但行驶最远的,就是我爬山的那次经历。
爬山难吗?爬山有趣吗?爬山辛苦不辛苦?在第一次爬山前,我心里有很多疑惑。但我相信,我可以!
一个星期六的早上,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和爸爸收拾好行李,踏上了开往泰山的汽车。我的心情除了激动,还有不少恐惧。山是怎样爬的,会不会掉下来呢?我不禁问爸爸,爸爸笑着说:“到了你就知道了。”啊,坐了三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我看着泰山,心里感慨:泰山好雄伟,好壮观啊!我们开始爬山了。刚开始,我想:爬山和上楼一样,太简单了。我兴致很大,疾速往上走,越走越兴奋。但爬到一半,我就没劲了,也慢慢跟不上了,直到被甩到最后。我发现越往上爬,路越陡,每个台阶越窄。我更加胆怯了。爸爸鼓励我,让我加油。我一小步一小步向上走。我开始眼晕,总感觉楼梯一直在我眼前转个不停,但想起爸爸的鼓励,我就会坚持下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到作文了山顶。山顶是个小村庄,村子旁有许多小野花,香气扑鼻,我们在农家吃了点儿家常饭就开始下山了。下山的路特别好走,但我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我忍不住哭了,对爸爸说:“爸爸,疼。”爸爸安慰我并拉着我慢慢下山。下山的路上,有许多花椒树。苹果树,爸爸要摘些花椒回去,我也帮爸爸摘,爸爸告诉我要摘大的。红的。爸爸还摘了苹果给我吃。
慢慢的我们下到了山脚下。山脚下有个小小的湖,湖水清澈见底,水里还有些小虾和蝌蚪。我把鞋脱掉,把脚伸入水中,啊!冰冰凉凉。一会儿,我感觉脚心痒痒的,低头一看有一个顽皮的小虾游到我的脚下,它好像在说:这是我的地盘,把你的脚拿开。爸爸看见蝌蚪很可爱,就用空瓶子捉了几只。我看见了忙阻止爸爸;“小蝌蚪多可爱,让它回家吧。”天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回到家把我累个半死,我倒头就睡,都分不清哪儿是哪儿了。
这次经历很有趣,也很难忘,它让我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