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船的经历】
在去年的暑假里,妈妈宣布了要去日照坐船的消息,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的早晨,我们早早的坐着车来到了海边。我们准备坐快艇到海上游玩。
快艇是白色的,上面有着蓝色花纹,十分漂亮,坐快艇的人很多,等了一会,终于该我们上船了,我小心翼翼的走在甲板上,看着汹涌的大海,我的腿瑟瑟发抖,慢慢挪船边走上了船。
我们穿上了救生衣,坐在快艇上。“突突”发动机响了起来,要启航了,快艇行驶的很快,不一会儿,我们坐的快艇就像利箭一样冲了出去。浪花在快艇的两侧飞溅,发出“哗哗”的声音。波涛汹涌的大海击打着礁石,犹如一只正在狂叫的猛兽,张开了它那血盆大口。船身摇晃了起来,十分刺激,好像大海随时都可以把我们吞掉似得。
突然,一阵大风刮来,船越晃越猛,吓的我赶紧抓住了旁边的扶手,连汗毛都已一根根的竖起来,惊魂未定,我又感到头晕目眩,有些想吐,妈妈发现了我的不对劲,赶紧拿了一个塑料袋。
过了一会,风停了,船也平稳了,我提到了嗓子眼的心一下子放松了起来。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一片清凉,海风和我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吹拂我的头发,一会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颊,舒服极了!
我欣赏起了大海,蔚蓝的大海就行一面镜子,照着海面上的船。时间飞逝而过,很快就到了岸边,我逃也似地上了岸,悬着的心松了下来,又有些恋恋不舍……
虽然坐船的时候有些紧张,但是这次坐船的经历却深深的扎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