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篇2:快乐的元宵节_700字
今天是元宵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
快到晚上时,我迫不及待地叫妈妈快点去煮汤圆。我把袋子打开,只见一个个胖乎乎的汤圆可爱极了。我盛了点水倒进锅里,正打算把汤圆放下去。妈妈却说:“汤圆要等水开了才能把汤圆放下去。”我只好等水开。终于水开了,一个个汤圆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从包装袋里蹦到了锅里。看着锅里又圆又白的汤圆,我口水足足流了三尺长。过了一会,汤圆从锅里浮了上来,你挤我碰。妈妈给我盛了一碗汤圆。我迫不及待得舀了一勺放进嘴巴里。芝麻的醇香布满了嘴。
吃完汤圆,妈妈带我去看闹元宵。来到街上,我看到许多小孩子手上都有一个红灯笼,于是妈妈也帮我买了一个。我抬头时,发现黑黑的天空变红了。原来是孔明灯太多了啊。天上许多烟花炸开,一会儿想腾云驾雾的龙,一会儿想花一样盛开,又慢慢消失。
啊!元宵节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