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宵节篇4:快乐的元宵节_450字
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中午,我和妈妈、哥哥一行六人去文化广场看闹元宵活动。路上的人可多了,简直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
一辆一辆的花车队伍开了过来,五花八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穿红着绿的秧歌队扭着欢快的秧歌、火红的腰鼓跳起来、惊险刺激的高跷表演、幽默的旱船表演、憨态可掬的大头娃娃、舞龙舞狮舞出了盛世祥和!
到了晚上,我们又结伴去看烟花,一路上人们扶老携幼,他们兴高采烈的边说边笑,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观赏焰火晚会,共度激情夜晚。
7点28分,烟花晚会正式开始了!
忽然,“砰”的一声,一个“导弹”飞向天空,在天空中炸响,五颜六色的“伞兵”飘然而来。一簇簇色彩鲜艳的花束飞向天空,接着出现了无数的小礼花,小礼花“噼里啪啦”在半空中炸响了,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各类烟花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染红了天空。忽然,一条金色的巨龙出现在河岸边,把河水映的通明。引起观众一阵阵欢呼声。人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想把这美丽的瞬间留住!
我喜欢今年的元宵节,更期待明年的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