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学梦作文500字》
“在旷野上奔跑,在险难上跋涉,在峭壁上攀登……那是我吗?我似乎在追寻着什么。”一觉醒来,还在苦苦思索这。
朋友们谈起他们的梦,有的人说梦见自己成为服装设计师;有的人说梦见自己成为画家。可是边沙沙的翻书声,闻着丝丝淡淡的书墨之香,那是何等惬意,何等安逸,何等舒畅!《边城》中那个天真烂漫但又遭遇着不幸的女孩翠翠;《笑面人》中那个心地善良却被雕琢这一张怪脸的“笑面人”;《范进中举》中那个因中举喜极而狂的范进……这一个个鲜活的形象常常在我们脑海中浮现。这些“良师益友”扩展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的文学修养,使我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限乐趣。
“在旷野上奔跑,在险难上跋涉,在峭壁上攀登……”是我实现我文学梦的必由之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在问学的殿堂里,有着花开花落,望着云卷云舒,我会大胆地写,作文写出心中的感慨;我会用心地写,写出世间真情;我会快乐的写,写出自我风采;我会尽情的写,写到梦想成真。
我是一只大雁,我要趁那阳光普照的春天,去遨游那心之所向的五洲四海。我相信坚守执着如一信念,终会放飞青春的梦想;释放澎湃不息的激情,定能演绎无海的青春;用挑战自我的勇气,践行青春的誓言;凭锲而不舍的努力,终会展翅冲上云霄!
文学梦,我在走向你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