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给了我更多篇(二):让我怎样感谢你_600字
当我走近你的时候,我原想得到一片树叶,你却给了我整片森林;我原想捧起一次簇浪花,你却给了我整个大海;我原想沐浴一缕春风,你却给了我整个春天。——题记
朋友,让我怎样感谢你。
在我最孤独的时候,是你为我带来了热闹;在我最寂寞的时候,是你为我带来了欢乐;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是你为我带来了援兵;在我最春风得意的时候,是你给了我教训;在我最灰心丧气的时候,是你给了我信心。
老师,让我怎样感谢你。
在学习的道路上,是您教会了我如何起跑,如何迈步,如何冲刺;在成长的道路上,是您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说话。当我怀揣着天真,幼稚踏进校门的那一天起您对我无微不至,我觉得自己成了幸运的宠儿;当我怀揣着伤,不舍离开学校的那一天起,您说的每一句话,我刻骨铭心,您虽不是圣人,但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却无比高大。您的付出我和我的同学们看得见,我们的成绩给了您最好的答复。
爸妈,让我怎样感谢你们。
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灵魂;是你们教会我蹒跚学步,教会我牙牙学语。还记得生病的时候,你们那焦急的申请,疲惫的倦容。可我不懂得感恩,还那麽任性,倔强。你们说不希望我一生有多顺利,只希望我一生健健康康,要我面对无数的沟沟坎坎,要我不能倒下。无论什么坎儿,总会过去。
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摸索前进,仔细一点儿,再仔细一点儿,我发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眼泉,泉里涌出源源不断的爱心。朋友,老师,爸妈以及更多的人,我会带上你们的爱,扔掉种种不愉快,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