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母亲作文800字]关于母爱的作文_800字
天没有母爱高,海没有母爱深,水没有母爱清澈,地没有母爱包容的精神,甚至可以说,母爱比世上万物都美丽,和爱可亲。
记得那是手足口病延发起,几乎是天天都有人发烧。这天晚上,我带着疲倦入睡了。半夜,我突然醒了,觉得自己头很热,心脏已在急速地跳动。我连忙转过身:“妈!妈!我头痛!”妈妈被我给叫醒了,眼睛还睁不开似地问我:“怎没了?”“我头痛”“啊?真的啊!”妈妈突然来了精神,急忙跳下床,从化妆室里找着什么。不一会儿,妈妈便拿着温度计回来了:“儿子,快坐起来,妈妈给你量量。”“诶呀!又不是什么大病,吃点退烧药就行了。”“那可不行,现在可是手足口病延发期,一旦弄不好被隔离怎么办?听话,快坐起来。”妈妈神情严肃,焦黄的额头上似乎又多了几条皱纹。说着,妈妈便用手小心翼翼地按在我的胳肢窝上……
一会儿,妈妈便性急地把温度计抽出来一看说:“什么?39度7!快快快!“说完妈妈便拿着酒走到我面前说:“儿子,快躺下,我给你搓搓”说着妈妈便用她那粗糙的双手仔细地搓着我的后背,“妈!你真好!”我热泪盈眶,不禁心想:几年来我光顾着学习,即使学完也没有帮妈妈做做家务聊聊天,而是跑到一边去玩。不知不觉,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从未想到母亲会变老,我也从不知道母亲以慢慢的变老。而且还要为了我的学习天天干活,天天挣钱我却没有想想妈妈的感受。我无知,我单纯。……我越想越激动,不禁哭了起来。在泪水中,我慢慢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