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转瞬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你的舞步。
刚刚登陆的青春没有妖媚的外壳,因为它需要完成自己的事情,因为青春有着深沉的内涵,青春也属于疯狂,属于叛逆。
青春是张扬的
站在熙熙攘攘的闹市区,大声呐喊“夏木,加油!”不管别人异样的眼神,不管别人讨论的话语。在这大好的青春年华我要勇敢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青春容不得犹豫,只有放肆,无所畏惧的放肆。青春的笑是活泼的,这笑也像淡落的轻云一样,比那朝阳还要灿烂,比那火焰还要热烈,还记得假期吗?“我的世界我做主,在我的地盘你们都要听我的”家里循环着防弹少年团《花样年华pt.2》的主打曲《RUN》,在自己的天地里唱唱跳跳。家中年幼的弟弟看不懂我,因为他太单纯了,家中的父母看不懂我,因为他们太复杂了,我的青春只有我懂,只有这样的青春才张扬,才够炫!
青春是疯狂的
运动会过后的我们披着班级的班旗,举着班级的班牌,在操场上大跨步地奔跑,嘴里还喊着班级口号,青春就是要这样疯,疯狂的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无言的青春,美丽的我们。操场上五颜六色的旗子甚是美丽。也许只有在这青春岁月才能彰显出他的美丽与珍贵!
青春也是忧伤的
青春犹如一杯香醇的苦咖啡,一口尝尽人生的悲欢离合,处于青春的我们,被无尽胡烦恼埋没,无故的叹息,感慨岁月无情,无故的惋惜,惋惜人事情长。不知何时,我的青春也如此敏感,正值青春的我不再害怕坎坷与挫折,不再埋怨无风无月的风景,不再感慨青春的流逝,岁月无情的变迁;正值青春的我们对梦想有足够的意志力,有一定的魄力,在阳光下,在风雨中放飞自己的梦想!
哈哈,青春就是这样放肆,就是要充满激情,就是要这么疯狂
青春如同诗赋,我们在一阕无字的诗里高歌,尽管我的青春没有别人一样疯,但同样是青春,同样放肆,现在的我们就像在攀爬珠穆朗玛峰一样,爬,尽管爬,人生本身就是一山比一山高,不经历风雨怎样见彩虹?
即使慢,尽管累,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达到我所要到达的目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