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花口舌。因为我假性近视,所以我爸爸一般不让我摸电脑,我就左说这是为了学习,可以的,右说爸爸,你就让我注册吧。反正我会的招数我都使出来了。最后,爸爸说:“只要你这次考试考好了,我就替你注册。”
2。我花精力。爸爸一说完,我就开始学习了。先把语文书上要背地背一便,要读地读一便;数学把概念背一便就行了。中午回家就学一便语文,做作业。
3。我花脑子。语文考了91。5分,爸爸答应帮我注册,可老是说没有时间,我气死了,只好在休假日自己登录。星期日中午,我打开创网开始登录了,由于我没听说过,只好瞎弄。两个小时后,周。com给了我一间小小的房间。
这次我可是“3花”啊!最后,我祝你们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