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趣作文600字_我尝到了创造的乐趣(3)_600字
我尝到了创造的乐趣
你是一个追新族吗?你有什么新点子,新做法吗?我就有。我从创造中尝到了无穷的乐趣。现在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妇女节,全国女性们的节日。当然,辛苦培养哺育我们的母亲,也不例外。
今天是妇女节,我在家冥思苦想,把脑汁儿都绞尽了,也想不出送给母亲什么礼物的好。哎!既然想不出亲手做的礼物,那就只有去买现成的吧!我从钱包里拿出三张钞票——三张一元的钱{虽然不多,但对于我这个“穷苦儿童”来说,已经够多的了——因为我的钞票全被“母亲大人”没收了,我身上的现金也只有这么一点了。哎!悲哀呀!}出了门,我决定,还是从头开始找起吧!我就从最熟悉的老街开始找起了。
走到王阿姨店门口,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有:格中花形的毯子、绣上了杜鹃等花的被子、各式各样的手表……我首先看中了水晶球和一个电子贺卡。可以问:水晶球要五元,电子贺卡要四元,可我只带了三元,只好作罢。
我又去了许多家,都是太贵了或者是太难看了。
我无精打采的回到楼下,看见地上凋零的腊梅花和树上迎风开放的腊梅花,心中一亮,连忙回家制作。
我拿出一个空瓶子,把它锯成两截,只要了下半部分。又把楼下新鲜的腊梅花,摘了一些回家。回到家后,我把摘来的腊梅花倒进了那半截空瓶子里,然后用一张彩色透气纸盖在瓶口,用彩线绑住。再把一些铃铛、小千纸鹤贴在瓶壁上。后来我把它送给妈妈,妈妈高兴的合不拢嘴,直夸我手巧。
我心里开心极了,就因为这小小的创——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