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想象作文600字篇二_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读了《尼尔斯骑鹅记》后,我常常浮想联翩,假如,我就有一只这名叫马丁的大鹅,我会去做些什么呢?我又能为大家做些什么呢?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将骑着马丁飞往荒无人烟的大沙漠。将带着一颗颗充满绿意的“生命”,在空中轻轻地撒播下来。一颗颗爱的种子,天空中挥动着她那优美的舞姿,飘呀飘,飘呀飘,伴随着清风唱起了歌曲“沙沙沙,沙沙……”然后,慢慢钻进里面,慢慢钻进里面。不一会儿,茫茫多大沙漠中抽出了一棵棵生机勃勃的大树——一片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将骑着马丁飞往灾区,带着温暖的棉被,带着崭新的学习用具,也带着“生命之泉”,为困难的人们送上希望,使他们不再受苦,过上幸福的生活。我还将骑着马丁在灾区那儿打上几口井,源源不断的泉水,使缺水的人们喝上那些清甜的井水。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将骑着马丁飞往高高的云端,从下仰望,欣赏我们国土美丽的景色风光。飞过长江,飞过黄河,再到天安门广场逛一逛。凉丝丝的风儿拂过我的发梢,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对了,我还要飞上云端,扒开云雾,轻轻地咬下一口这“天空棉花糖”,一定特别好吃,带有太阳的香味,带有彩虹的甜味,还带有月亮散发的香蕉味……到了夜晚,我要和星星们打招呼,看着它们一闪闪地,然后再陪他们眨眼睛,哦!真开心!远方来了马丁的伙伴们,我和马丁紧紧跟在后头,飞呀飞……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