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作文350字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树林,因为人类在砍伐树木,造成水土流失土流失,空气减少,所以我要克隆树木。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一个地球,因为人类人数正在急剧增加,人们的空间也越来越小,人们不够几平方米,所以有了高楼,而地震时,什么高楼都会倒塌,所以我想克隆一个地球。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许多大熊猫,每家每户都有熊猫,动物园将会有成千上万只大熊猫。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许多书本,许许多多的纸,因为人们为了书本。纸,而去砍树,这是不好的,所以,我想克隆出纸,而且有上亿万张纸。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出许多谷子。蔬菜,这样,农民伯伯也不用那么辛苦,也可以收获东西……
假如我会克隆,我将克隆许许多多的东西,克隆技术真是一项造福人类的科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