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被克隆了600字三:假如我是一台电脑_想象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将把电视机、空调,冰箱等电器的操作系统统统编入程序存进电脑里,让人们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就把每一个家庭都变成课堂,让所有失学的孩子都能跟着名师学习知识。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还会造一支火箭,让全国人民都能到太空遨游;我会克隆一群大熊猫,让它们的家族兴旺发达。
假如我是一台电脑,我会惩治坏人,帮他们弃恶扬善,让世界充满和平。我能杀死各种细菌,让人们不再得病。我能管天管地,让世界从此没有火灾、水灾、地震等灾害,让人们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
我还有更绝的本领:我在屏幕上涂涂画画,几分钟后,另一个地球出现了,许多已经灭绝的动物复活了……哈哈,不错吧!
这么多假如需要什么?需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好本领,将来才能制造出这么好的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