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_心情日记900字
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从离开你到现在已经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我很想你。这样的心情就像海水一样彻底把我淹没。我好想飞奔到你面前,认真地看看你的模样,你的笑容是否还会如当初那般纯真。
第一次见到你是什么感觉呢?以前从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但你的出现打破了我的偏见。因为我对你就是一见钟情。
那时学校组织的体操比赛,你是我们学院的负责人。第一次你和大家打招呼的时候面带羞涩,但是话语之间却流露出真诚的感觉。我在心里想:多可爱的男生啊,真诚又不失可爱。后来在一起训练对你的了解慢慢更多了。我记得你尽心尽力的负责每一次排练的样子,排练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你心里很焦虑,可还是积极鼓励大家继续加油。尽管当时的排练的人数很多,你也能努力的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那时我没有勇气和你多说一句话,可是后来我想对你说很多话,你却不在我身边。有些事情一旦错过了最佳的时机,结果就变得毫无意义可言。你一定不知道每次你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心里有多么的高兴。
短暂的相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我默默地打听关于你的所有的消息。我想我可能是最熟悉你的陌生人。我知道你所有的基本信息,我知道你所有生活中的小癖好,我知道你有多么的优秀。
我努力的变得更好,只希望有一天可以很自信的站在你的面前。可是那时我并不明白时间并不会等人,我还站在时间的这端守望着你,你却早已经走到了时间的另一头。我希望可以骑着时间这匹白马努力的赶上你,你却早已经消失在了茫茫的人海里。
我真的认认真真的为你努力过,即使你从未知道。我努力地学习,曾经拿过国家的奖学金。我努力的锻炼希望可以变得更加漂亮一点。我希望自己可以发出微弱的光,即使这道光微不足道。我依然热切的渴望你可以看到我在角落里执着的样子。
现在我们分散在相距遥远的地方,我有时真的好想你。可是时空这堵大门挡在了我们之间。有时路过篮球场,看到男生打篮球的背影。我有种幻觉仿佛那就是你在以前的篮球场打篮球,我站在拉拉队的最后面拼命地为你加油,我好怀念你进球之后那天真无邪的笑容。那时我要有一台照相机就好了,我可以把你的样子都拍摄下来完整的保留在记忆的深处,你是我过往时光的内心深处珍藏的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现在我听着苏打绿的《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就当作秘密,好想你就深藏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