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90字篇(5):爱要怎么说出口_小学生日记900字
8月7日星期一晴
爸爸刚进屋,我便飞奔过去,搂着他的脖子,在他的脸上狠狠地亲一下,大声说一句:“生日快乐,我爱你!”或者别那么外露,只买张卡片,卡片里写上:“爸爸,生日快乐!女儿敬上”要不然……
我坐在床上,手托着下巴,望着屋子里大大小小的毛绒玩具,真想让他们帮我拿个主意。?后天就是爸爸的生日了,我该做些什么呢?我设想了十几种方案,可是到现在还没决定到底实施哪一套。
以前,我从没想过给爸爸妈妈过生日,也从没送给他们什么礼物,甚至他们的生日到底哪一天我都不知道。也许是真的长大了,也许是媒体总在教育,又定母亲节,又设父亲节,让人越来越注意这些东西了。我也弄了一个小本子,很郑重地把爸爸妈妈的生日记在了上面。“哎!我该用哪套方案呢?”我捋了捋头发。他从小就喜欢毛绒玩具,每当我生日时,爸爸总会送给我一个大的,虽然现在看起来并不大,但是,那时的我的到礼物时,总是欣喜若狂,且得美上一阵呢!“大人得到礼物是不是也这样?”世界上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别人送礼物给他的吧!“到底是买吃的,还是买用的?”我第一次送爸爸礼物,一定要慎重考虑。
8月9日星期三有雨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我像以前一样,没有对爸爸做任何表示,只是在饭桌上和妈妈一起说了句:“生日快乐!”我所设想的那些方案一个也没有实施。虽然我把每个方案的细节都想得很清楚,可当我想跑过去说时,腿却像灌了铅似的抬不起来。就这样一拖再拖,直到要睡觉了,我也没有行动。“哎!我真傻,明明自己想去表达,为什么说不出U?”爸爸,我不是一个嘴皮子好使的女孩,我很少刻意去讨别人的欢心。我也不会唱歌,不会用歌声去表达我的心声,但是,我真的很爱您。我住校,每次回家时,看到您忙前忙后的,又是洗水果,又是拿零食,又是做好吃的菜,我真的很想对您说:“谢谢!”可每次都是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有时,我写着作业,您就把吃的端到我面前,我总是说:“您搁到外屋吧,一会儿自己去吃。”也许您是好意,听了我的话有点寒心,可我也是不想让您为我做得太多,我需要独立。
这时,收音机里又响起赵传的《爱要怎么说出口》,爱要怎么说出口,我想我还是把这真爱默默地藏在心底,留下一点儿回忆,不要说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