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作文500字
叮铃铃!叮铃铃!随着放学的铃声,同学们犹如一支支离弦之箭一般冲向校门。
那可怜的校门眨眼之间被挤满了人,有些胖大的同学一个劲的往外冲,生怕有人比自己先冲出校门;而那些弱小的同学则被挤到后面去了。而我则漫不经心的在校门口附近玩,玩够了,便从“秘密通道”出了校门,哼着小曲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每次回家都会路过校门口的零食店,我看到那黑心零食店空无一人,但是半分钟后,看见班上学习尖子朱瀚予大摇大摆走进店里,从口袋里掏出两元硬币,高兴的说“哈哈!我有两元大钞,可以买四包阿牛哥,大高兴了!”说完,开开心心的走到柜台,两元钱“啪”的放在柜台上对老板说:“老板来四包阿牛哥”,老板把四包阿牛哥递给朱瀚予,朱瀚予一伸手把四包阿牛哥其中一包阿牛哥撕开拿出那金黄的薯条砸吧砸吧的吃了,这时我走过去讽刺道:“原来我们尖子生也吃这种垃圾食品啊!”朱瀚予无以为然的说:“不管你事。”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她走远了,我想:“哎!连班上的尖子生也被这种食品迷倒,那那些差生呢?”
我再向前行走,到了天桥那边的时候,听见那叽叽喳喳的声音,人们的喧闹声如同山崩地裂大地都震的颤动起来。我走上前去,从人群后面挤到人群前面,看到一辆车翻了,里面有一个血淋淋的人看起来已经死了,一个轮胎上有一个洞。我问旁边的一位老大爷:“老大爷这是怎么回事啊?”老大爷说:“有一个人故意把钉子扔向那俩车的轮胎,又被香蕉皮”滑倒“了。”我看到这,实在看不下去了,快速离开了这个地方。
我又想:“为什么现在的人,素质这么差,经常拿人恶作剧,怪不得这么多人死亡呢。”
到了家里,我想:“放学路上的惊险这么多,以后的放学路上说不定有更多的惊险,就这么一段小路没想到事情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