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学生了,请您不要老是将我像宝贝似的搂着。
每天早晨,我还未起床,您早已站在我的床前,帮我穿衣服。走进厨房,您已帮我倒好水,挤好牙膏。吃罢饭,我去上学,您还千叮咛万嘱咐:路上小心,注意安全......哎,妈妈,我不是小孩了。
中午,我吃完饭,刚想拿起碗筷洗一洗,您看见了,急忙大吼:“呀,我的小祖宗,你还不会做,让我来吧。”
下午,我回到家,写完作业,觉得没有事情可干,刚想拿起扫帚扫扫地,您却在一旁说:“呀,我的心肝宝贝,你这是干什么啊,去看看书去吧。”
晚上,我睡觉前洗一洗脚,您却蹲在一旁帮我洗。我说:“我自己洗吧,”您却说:“不行,你洗的不干净。”
记得有一次,下雪天。放心后,我走路回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用手刚刚撑着站起来,就有重重摔在了地上。我忍着痛,走回家。您看见了我这样,急忙问:这是怎么了?我有气无力的说:“摔着了。”您慌忙带我去看医生。医生检查后说:只是擦伤了一点小皮,不碍事的。可您却让我躺在床上休息,还给我请了一天假。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再这样,我怎么能接过”星星火炬”,怎么能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怎么能乘风破浪前行呢?
妈妈,您的儿子已经长大了,请您放开双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