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让人觉得很亲切感人的歌。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无比的感谢您。我的妈妈很平凡,但是她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困难来了,她告诉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战胜一切!痛苦来了,她告诉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撑过去,阳光总在风雨后!失败来了,她告诉我,你是妈妈的女儿,你不是失败了,只是还没有成功。!所以---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妈妈是太阳,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阳的保护下,健康成长。妈妈教会我如何做人,如何处事,如何交友,等等。她教我做人在谦虚,因为骄傲的天鹅是飞不远的。在我考试失败时,她从不骂我,只是说付出了,总会有回报,下次再继续努力。妈妈的一言一行都教育着我。所以---妈妈,我想对你说:"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太阳,放射耀眼的光芒”妈妈怀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来把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抚养成今天能够独立处世的我!每天,你为了这个家,要很辛苦的工作,常常很晚到家。是多么不容易啊!这期间的艰辛与泪水恐怕只有妈妈一个人最清楚!妈妈,同学常常很羡慕我,因为你不来约束我。你一直认为给孩子一个自由的空间,才会发挥的更好。.所以---妈妈,我想对你说;"我永远---爱你!”13年了,妈妈,您一直用来浇灌着我,却没有诉说你有多么伟大,多么无私,.您也很少说爱我,说想我,有时还说我是河边捡来的其实我知道,您每天都会在心底里无数次的喊着,爱我,想我只是你不肯说罢了总之,千言万语也道不尽,说不清您对深深的爱!最后: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用爱为你打造爱的天堂!愿你永远健康快乐!”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将我们包围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