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人
总有一些人为祖国的付出而疲劳;总有一些人为人民做贡献而坚强奋斗;总有一些人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总有一些人遇到了悲伤事总是强颜欢笑......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我们的幸福生活却是伟大的战士们是鲜血,汗水和泪水换来的。那些战士们为了战争,为了国家不惜放弃自己的家人而英勇奋斗,在战场上奋不顾身。
“总有一些人”这些人指的就是我们伟大的军人叔叔!
军人叔叔他们外表坚强,内心更坚强!他们也很想照顾自己的父母;他们也很想陪爱人逛街送孩子上学;他们也很想每天不用过这种枪林弹雨的生活而“逃”离那血腥的战场;他们更想让那惨无人道的战争永远消失得无影无踪,正因为这种原因,他们不得不在战场上英勇作战!
他们将对家人的愧疚感,完全地化成了对祖国的忠贞,对人民的坚守!
军人叔叔,我想对你们说:“你们是全世界最可爱的人!是你们给予了我们幸福生活,是你们给予了我们的今天!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然而,我们对军人叔叔的感激是说不出的,用语言无法表达出来!我只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时的每分每秒,因为它是来之不易的!更不要养成“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这种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