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有黑色的生气,灰色的忧愁,棕色的痛苦,红色的喜悦,绿色的希望,黄色的欣慰……下面,就给大家讲讲我的一个童年趣事吧!
一想起这事啊!哈哈,会把人肚子笑破了。我两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买水果。市场上的水果琳琅满目。我兴奋的蹦蹦跳跳,看看这儿,摸摸那儿。我因为小,懂的知识不多。再说了,我还喜欢吃土豆,所以,在一个水果摊前,我指着一堆猕猴桃,眼睛里透露出贪婪的神情,拽着妈妈的手大喊:哇!土豆!土豆!妈妈,我要吃土豆。看到‘‘土豆”,我真想抓一个尝一尝。周围的叔叔阿姨们尚未摸不清头脑,再看看我,竟朝着猕猴桃大喊,呵!他们全明白了,个个笑的前俯后仰。看着他们的高兴劲儿,我不知道为什么,一脸疑问?对妈妈说:他们笑什么?有什么好笑的?妈妈蹲下身,摸着我的头满脸微笑说:浩浩,那不是土豆,是猕猴桃。哦,望着爸爸妈妈和蔼的面容,我恍然大悟。在那天,爸爸妈妈教我认识了很多水果。
我的童年趣事多多,在这五彩的世界里,我也曾受过好多痛苦,许多委屈,可那些痛早就消失到九霄云外了。只有那有趣的事情,它,永远在我的耳旁轻轻而无声的荡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