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爱的人
今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题目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写谁呢?对了!就写他——我们的班主任:邹老师。
邹老师是语文老师,他脾气很好,也很有幽默感,只要是他给我们上课,教室里就会有一片接一片的笑声。我们是在笑声和快乐之中度过这45分钟的,我们在课堂中,老师即教给了我们知识,也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使我们能够健康的成长。
但有时候邹老师也是会发脾气的,但那也是我们做的不好,他才生气的。当我们改正缺点和错误以后,邹老师那快乐的样子又会出现在他那帅气的脸上。
对了,忙着给你们介绍他的事情,都忘了介绍他的相貌了:一张胖乎乎的圆脸,上面镶嵌着一双犹如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个匀称的鼻子,不薄不厚的嘴唇,加上一头乌黑的头发。怎么样,长的挺帅吧!
上课时,我们非常尊敬他,下课时,我们非常喜欢他,都愿意和他一起玩耍,上课是师生,课后是朋友。
邹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的老师,也是我们课余的大朋友。
这就是邹老师——我心中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