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坚持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是畅游在国家级的游泳池,站在世界的领奖台上向世人展示我的风采!
六年前的夏天,我学会了游泳并爱上了它。从此,不管是寒冬酷暑,不管是刮风下雨,甚至是每年春节,我在爸爸每天的接来送去中,在学校老师的支持关心中,在朱颖教练的悉心教导下,默默地坚持着。
有时候,感冒发烧了,想请个假,但是教练有规定:发烧不超过39度不能请假。于是,坚持着去了,而感冒也在不知不觉中好了。现在我的身体特别棒,小毛小病都不敢来光顾。
有时候,功课很紧张,学习成绩有所下降,想请几天假,但是教练的话又在耳边响起:学习不是靠临时抱佛脚,游泳也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撒网。于是,坚持着去了,虽然在游泳池里被罚的时候还想着有很多作业没有做完,虽然晚上可能要到十点以后才能睡觉。事实证明:学习和游泳并不冲突。学习的时候认真高效,游泳的时候努力拼搏,使我在过去的几年学习中始终保持着“全优”,而在几次省级游泳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追梦的路途很遥远也很坎坷,没有谁会知道自己的梦想最终是否会实现,我为追梦流过眼泪,也欢欣地笑过,可我不会轻易放弃。坚持心中的梦想, 坚持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需要坚持来实现。只有在拼搏过程中,不断坚持不断进取,不断超越,才能让人生道路更加宽阔,才能让生命更加美丽、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