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那个一普及的观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题记
梦,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过梦境之中都有所不同。在梦境之中我们可以找到自己,因为自己是这场梦的主宰。每次梦醒都是一种惊醒,因为梦想想就碎了,也就梦醒了。也就造成了梦和现实的巨大差距。
有些人,那些做白日梦的人。他们其实也是在梦中,只不过是在现实这个残酷的场景中幻想。他们总是被撞得头破血流,甚至愿意用死来实现自己哪所谓的梦想。他们很伟大,不过我不建议去模仿。
这就是梦,终究是幻境。——梦终究是梦!
想,是梦的前身。在现实中不缺乏想象的人,它比梦更真实,努力就可能实现自己的“想”——理想。
它存在于现实之中,也存在于虚幻,比如——梦,但它比梦更直接更现实。为什么呢?因为在现实中不缺乏实现的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聪明、运气来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理想,直到最后实现。这也就验证了那些发明家成功的原因了。
想象,它更接近于梦想。
梦想
想必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那个最初的梦想。
也许有些人觉得那是无稽之谈,那他们错了。至少我不这么觉得,因为我现在就在慢慢实现。那是个很遥远的梦,但它现实。它有梦的虚幻也有理想的现实。
有很多人往往在提升自己价值的同时,已把那个最初的梦,那个儿时的梦忘记的干干净净了。因为残酷的现实早已把那个梦想磨灭了。生活在这个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又有多少人没被利益的面纱所蒙蔽,又有多少人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
这就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