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我的朋友作文800字篇五_给朋友的信
朋友:
最近好吗?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这是你最喜爱的一句诗。每当谈起这首诗,你总会闭上眼,摇着头,作出一副陶醉的样子。而我,也总会陪着你傻傻地笑上一会儿,然后用手轻轻拍拍你的头,叫你醒醒。你慢慢睁开那双不大但有神的眼睛,四目对视后常是一阵莫名其妙的笑声,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悲伤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这是你最喜爱的一首歌。不管闲暇与忙碌,无论愉快与低落,这段充满了关怀而又略带忧伤的旋律,总会像一缕花香从你的肺腑间飘溢而出。五年的相处,使我全面地了解了你。只要听你唱这首歌,我就能读懂你的心情。这段旋律见证了你我的友情,也验证了我们之间的心心相印。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这是你最喜爱的一句话。在你眼里,可以维持友情的,不是完全的信任,也不是无尽的付出,更不是大把的金钱,而是在于一颗心——一颗能与朋友分享快乐,更能与朋友分担痛苦的心。你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或许你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消除过我内心的烦躁;也许你已经忘却,有多少次抚慰过我受伤的心灵;或许你从未想过,多少次为我点亮了未来的希望……
水可以冲淡一切,却无法冲淡我们的友谊;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却无法改变我们真情。
为了学业,我们分开了……
“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可你知道吗?我的心是总跟随着你啊。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悲伤只有我能体会……”每当我孤单时我就会轻轻哼唱起这首歌曲,来把你回忆。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以后当我身处困境时,我就会想起你——率直天真、善解人意的朋友,浑身就会充满了力量……
那么你是否也会一样呢,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