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第_她是我的朋友400字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我每天都离不开她,时时刻刻都与她相伴。
上学我带着她,上课时我要看着她,放学回家后我要用到她,就连睡觉我也要挨着她,总之,她就像我的影子一样与我寸步不离。
她是妈妈介绍给我的,她一直伴我度过了婴儿期、幼儿期及小学一、二、三年级。她就像老师一样开阔了我的眼界,告诉了我许多许多知识,有童话、有神话,有科学,有历史;她告诉了我世界上有两百多个国家,有许许多多的民族,有四种不同肤色的人,他们分别是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和棕色种人;她还告诉我地球是宇宙中一颗蓝色的星球,有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和北冰洋,整个地球被分为亚洲、欧州、非洲、美洲、大洋洲和南极洲。
现在我多么想像《八十天环游地球记》里的主人公菲利亚。福格一样环游地球啊,看一看地球是不是真的像她描述的那样美丽,世界是不是真的像她告诉我的那样迷人。
现在你知道我的这位朋友知识多么渊博了吧,你想与她交朋友吗?好,那我就告诉你她响亮的名字——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