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第_我的“朋友”400字
我的“朋友”是一本——《励志故事》。他已经陪伴我两年了。这真是一个形影不离的“朋友”。
那天星期天我用自己攒了两个月的零花钱到书店买了一本我盼望很久的《励志故事》。
回到家我马上打开书,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虽然我的眼睛很疲倦,但是心里却感到很开心。真希望时间可以过得慢一点,这样我看书的时间就可以多一点了。
因为我看得很快,所以第3天就看完了。可是我却有一种莫明其妙的感觉,这种感觉就像是一个5天没有吃过一口饭,没有尝过一口菜,没有喝过一口水的一个人来到了一个饭庄,他吃了许多饭,尝了许多菜,也喝了许多水。虽然他的肚子已经饱了,但是他却没有品味到味道。那就是米饭的香味,菜的美味和水的甜味。我就是那个人,急匆匆的看完了一本书,可是知识却没有学到。所以我又重新的读了一遍,就想把知识复印在脑子里一样。
这就是我的“朋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