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第_写给我的朋友们400字
我有四个超好超好的朋友她们是--天真的可爱猪,美丽的跳跳虎,纯洁的蜂蜜。我们四个一起走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快乐,我非常喜欢和她们一块玩。是她们让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着笑声,是她们让我每天都开心。不过她们也有让我生气的时候,不信,让我给你讲述讲述吧!
那是在去年过儿童节的时候,她们三个竟然商量着要去“碧海天“去游泳,而且竟然没有告诉我!当时我气了个半死,好长时间内都没理她们,后来实在忍不住了,便趴在一个同学身上痛痛快快的大哭了一场。后来还是可爱猪有办法,把我给哄笑了。我们商量了我和可爱猪一块去她们一块去,可是等我们去了“碧海天“后竟然连她们俩的影儿都没找着,可是也得玩啊,于是我们俩痛快的玩了一场。回去问她们俩为什么没去,你猜她俩说什么?哈哈哈……笑死我了,她俩竟然说没找着,就去公园玩了一场。后来她俩一直后悔,蜂蜜说:“我这个悔呀!我怎么就那么笨呢!”
怎么样,有趣吧!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有趣的事还多着呢!今天没时间了下回在说吧!拜拜!
每当夜幕降临时,我喜欢拿起书静静地坐在我的小台灯前,伴着一阵阵扑鼻的油墨香,徜徉在书的海洋中……
还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总在我睡觉之前讲一篇故事给我听。我问妈妈:“妈妈,您怎么知道那么多故事?”妈妈说:“我是从书上看来的。”等我稍微大一点读大班时,老师常常教我们读儿歌,我又问老师:“老师,您怎么知道那么多儿歌?”老师说:“我是从书上看来的。”
从此,我对神奇的书充满了向往。
当我背着崭新的书包走进校园时,摸着第一次接触到的书本,心里高兴极了!我从语文书里学会了拼音,认识了汉字;在数学书里,我懂得了如何计算。
从此,我爱上了这好看的书。
书,它带我潜入了文学的海洋。《美人鱼》、《丑小鸭》、《白雪公主》、《青蛙王子》……一篇篇童话带我走进神奇的宫殿。书,它带我周游世界,让我认识了北京和长城,带我到长江、黄河去游玩,还带我去邀游太空。
书,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