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作文100字]六一国际儿童节作文100字
明天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了,这本来是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可怎么会烦恼呢?
说起这几天我就头疼,苦啊!连续五六天的魔鬼训练,害得我们腰酸腿痛,还有两个同学中暑昏倒了!我呢?大腿的肌肉也拉伤了,害的每走一步都钻心的疼,干什么都比别人慢半拍。每日的娱乐时间没了,我们每天都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家。带的饮料虽然一干二净了,可仍然大汗淋漓,身体透支了!可还要为那好几项活动做准备。虽然这样累了,可书山本山仍是天天要面对的“老对头”。
最重要的是,那梦一般的双休日也被侵占了,听说六一儿童节还不放假,这是给我们过节吗!?至少我认为不是,这是一个令我身心疲惫,十分烦恼的节日。
六一儿童节,我多么想让把欢乐留给我们啊!!!
我非常想要一个“娃娃”,一天,妈妈出门回来,提着一个箱子,我不知到是什么?妈妈让我闭上眼睛,叫我猜,我猜不出,妈妈让我睁开眼睛,哇!我大吃一惊,原来是我想要的“娃娃”呀!我高兴极了。妈妈说:“祝你节日愉快!这是我送给你‘六一’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