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儿童节的作文100字篇二_六一儿童节
这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小朋友都喜欢这个节日。
这天,我穿上新的衣服,去学校参加舞蹈表演和歌唱表演。到放学的时间了,我的爸爸妈妈和哥哥来带我,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人山人海,很多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在公园里游玩。我玩了蹦蹦床,还和哥哥去玩碰碰车。接着,我们去动物园玩,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这天,我真的很快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小孩的节日。今天中午,本来要上课的,但是经过我们班一些同学三番五次的请求。
老师终于答应了我们举行六一活动。中午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就匆匆摆好桌椅。活动就开始了,先是主持人上讲台说出活动主要内容,活动有许多。我大部分都忘了,我只记得大家都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