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作文100字]“六一”儿童节150字
阳光下漫天飞舞的蝴蝶,可曾让你记得那追逐嬉戏的岁月?天真的笑脸好似花儿,引得蝴蝶流连忘返!儿童节到来之际,愿我们永驻花般笑颜!儿童节来了!
在“六一”的前一天,老师告诉了我们盼望以久的“儿童节”就在明天举行,我们听了以后像一只发现一片新鲜草的小兔子一般从位置上跳起来欢呼着。
老师告诉了明天我们要参加贸易,我太兴奋晚上怎么也睡不着,好不容易睡着了就连梦里我也能想象明天的贸易节我们在操场上欢腾!
儿童节终于到来了!全校的师生都来到操场上,每一个班的每一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物品给销售员、记账员或老师摆在自己班的摊位,我们其他人不是销售员、记账员的就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购物了!
瞧!操场上多么热闹呀!欢呼声、成交声、讨价还价声响成一片。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每一个班的物品或书一类的都十分有趣,我就说3班与5班吧!5班的海报很漂亮,3班则利用现有资源用人来但装饰人的身上带着气球蒙提多好玩了。
儿童节就像风铃,一回想起就发出清脆的声音使我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