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运动会作文400字》
首届森林运动会开幕了,老虎大王很重视这次运动会,每天都在操心运动会的事。
老虎大王说:“动物们,我们这次比赛大家一定要发挥自己的优点,但是不要为了争第一而发生事故。记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动物们听了,议论纷纷,但都乐意参加,踊跃报名。
报名结束,大家就开始努力训练起来。金钱豹每天在森林里跑一大圈;小兔子每天在家里练跳远;牛在家里也每天抽空练单杠双杠、练肌肉;就连懒惰的小作文猪也开始减肥,准备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呢……老虎大王很满意。
运动会开始了,大家兴高采烈,准备爆发自己所有的力量。第一项比赛是飞行,麻雀对燕子,裁判大雁一路跟着它们。
比赛开始,麻雀和燕子不相上下,结果快到终点的时候,麻雀突然被树枝挂住了,小燕子立马出手相救,大雁被感动了,给了它们并列第一。
第二项是跳远,兔子对青蛙。兔子一跳三米远,青蛙用了狠招,撅着自己的屁股,一下子蹿出去四米!惊掉了众人的下巴,兔子说:“青蛙跳了四米,能跳就是有能力,我服了!”
……
运动会上,动物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