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接力赛】
今天,学校举行了一场接力赛,我格外激动。
赛前我非常紧张,生怕掉棒了。终于轮到了三年级。我连忙解掉了红领巾,胆战心惊地跟着队伍来到操场,但运动员毕竟是代表全班的,可不能太紧张啊!
先是男生跑,女生暂时当一下啦啦队,这让我松了口气。“预备,‘叽’!”随着体育老师一声洪亮、坚定的哨声,第一棒江潇像只发怒的狮子,冲了过去,与三(4)班不相上下。第二棒张哲航像风一样“飞”了过去。每一个同学手中都紧握着这根红白相间的接力棒,我紧紧盯着这根棒,千万不能掉啊!女生啦啦队的叫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三(1)班,加油!三(1)班,加油!”
当最后一棒陈宇冲过终点后,比赛便结束了。我们只得了第二名,第一名竟被(4)班夺走了。但我们三(1)班会就此罢休吗?不,永不!看女生的吧!
我好紧张啊,我很容易掉棒的。忽然,一个声音对我喊:“俞飞扬,加油啊!你一定行的!”我一下子信心百增。“谢谢。”我在心里说道。
对面朱张弈向我飞奔过来,我深吸一口气,做好了接棒的准备。可朱张弈是那几个人中的最后一名,这可怎么办?我能超过吗?接了棒后,我犹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过去。我一下子就超过了(4)班的女选手,现在目标是(3)班,她跑得可真快!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还是追不上。没办法,谁让朱张弈跑了最后一名呢?只能看第三棒俞悦的了。
女生们都奋力地跑。一点儿也不比男生差。当最后一棒姚岚冲过终点后,全班欢呼起来。我们第一!大家叫呀、跳啊,久久无法平息。
啊,三(1)班取得了多么优秀的成绩!从这次比赛中,我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