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拉开了帘幕。
运动会的头一天,全校师生整齐地排着长龙似的队伍来到雄伟的一中。同学们个个昂首挺胸,容光焕发。当大会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一中沸腾起来,热闹非凡。加油声顿时此起彼伏。我们班“女飞毛腿”上场了。可别小瞧她,她个子虽小,跑起步来数一数二。
运动员坐在各自的位置上,信心十足。有的踢踢腿;有的摩拳擦掌,似乎冠军非他莫属。“砰”地一声,运动员们如离了弦的箭,脱了疆的马,作文健步如飞。我们班的“飞毛腿”也不甘示弱,速度飞快。过了一会儿,运动员们也逐渐拉开了一段距离。“飞毛腿”竟然轮落到第四名。我们仍在呐喊助威,加油,加油。慢慢的,终点就在眼前。最后“飞毛腿”赢得了第四名,她和第三名就只相差了那一步。“飞毛腿”进了决赛,可她毫不知情,擅自回了家。广播一遍又一遍地响着,请XX同学马上到比赛场地集合。可“飞毛腿”早走了,便被取消了资格。
唉,我们班所有人,都在为感“飞毛腿”到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