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寒冷的冬日,都是一幅幅多么富有情趣而又带有浪漫色彩的生活画面呀!在我们这里,每年冬天,每个人都会做一个小爬犁,专供滑冰玩。滑冰,真是一项富有乐趣的活动。
下午,我们就拿着自己的小爬犁,劲头十足地朝河沟走去。到了河边,就迫不及待地放下爬犁,开始滑起来。这时冰面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不时发出一阵阵欢笑声和惊呼声。有的刚学滑,技术不熟练,一滑快了便来个仰面朝天,爬犁被甩得老远。望着他们摔倒时的狼狈相,我们不由得又爆发出一阵笑声。由于人多,也难免相撞,但这并不要紧,几声惊叫和一阵笑声后,接着又恢复了欢乐和谐的正常局面。郡些技术熟练的,在冰上更是忘乎所以,双钎一支,便"哧"的一声,滑出老远。然后身子一扭,单钎一划,小爬犁又"哧——。的一声转了个大弯,在一些一般人不敢绕过的小包、小坑之间,他们不屑一顾地穿过去,然后炫耀似的仰起扬扬自得的脸。这时,有人羡慕,也有人不服气,头一歪,嘴一撇,叫道。哼!邧有什么了不起,看我的!。结果没有郚本事,摔了一大跤,这时我们又开心地笑了起来。
天要黑了,我们这才发觉自己真饿了,真累了,这才恋恋不舍地收起小爬犁朝家走去,一路上还兴致勃勃谈论着滑冰时的逗人情景。是呀,滑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给我们多少欢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