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年x月x日 星期x 天气x
昨天晚上,我和姐姐睡一个床,躺下没多久,我就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哎呀!谁踢我。”我突然从梦中醒来,大叫道。姐姐睡得太熟了,我喊那么大声都没吵醒她。突然间,我看见了姐姐好像还在运动的脚,我断定就是姐姐踢的我。
她虽然不是故意踢的我,但也算踢。于是,我眼珠子一转,想出了一个报复姐姐的好办法。我悄悄挪动着身体,慢慢向她靠近,然后使劲儿用屁股撞了她一下。
就在我心里暗暗得意的时候,谁知姐姐竟然一拳捣了过来,那拳头不偏不倚刚好落在了我脸上,哎呀!那叫一个疼呀!可再看看姐姐,她并未睁眼,仍然在呼呼大睡。我算是明白了,她这是在发癔症啊!我好像被剑刺客了一下,但却有苦难言,不过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我眼珠子一转鬼点子又来了,正当我准备使用绝招“泰山压顶”的时候,姐姐却不知道怎的,提前学了我的绝招。只听“咚”的一声,姐姐翻了个身,压住了我,我只好承认:我又失败了。
狼狈不堪的我像乌龟一样,慢慢地从床上爬了下来,在黑暗中摸索着找到了垫子,铺在地上入睡了。
第二天,我问姐姐昨晚做了什么梦,姐姐回答:“在战场上杀敌。”天哪!怪不得我被姐姐刺了一刀啊!其实,姐姐常年在北京上学,这次去台湾学习了一学期,昨晚的大战,是她这次回来带给我最珍贵的记忆了,我一定不会忘了这美好的夜晚。
我希望下一次姐姐回来,我还能和她进行一场晚夜大战,不过我一定要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