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作文500字》
八字须,往上翘,说话好像娃娃叫;只洗脸,不梳头,夜行不用灯光照。猜一猜,这是什么动物呢?没错,这就是可爱的小猫咪啊!
它全身有着黑白相间的毛,摸起来软软的,可舒服哩!一对尖尖的耳朵竖立在那圆圆的头顶,时刻倾听着周围的动静。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好似圆滚滚的玻璃珠;一张小巧的嘴,真像一个倒着的“Y”字母。四条腿既不长也不短,走起路来稳稳的,优雅极了。那条细而长的尾巴,一圈黄,一圈黑,总是高高地翘着。
别看它那么可爱,它可是个名副其实的贪吃大懒虫呢。这天,它正呼呼睡大觉,妈妈将一条鱼放进它作文吃饭的盘子里。本以为它会安静地睡着,睡醒后才会享用,哪知道妈妈刚转身,贪吃猫便神不知鬼不觉将将鱼吞下了肚,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睡大觉。当不知情的我路过时猫的食盘时,发现里面没有任何食物,便抱怨道:“妈妈,你今天是不是忘记给咋们家的大懒猫准备食物啊?”“没有啊,刚刚给它喂过的。”爸爸听了,仔细瞧了瞧,哈哈大笑,提起大懒猫说:“别吵了,你们看看。”妈妈和我仔细瞧了瞧,哈,它嘴角上残留的不正是鱼渣吗?看来我们都被这只贪吃大懒猫给欺骗了。
这只可爱的猫咪还没有名字呢,你们说给它起个什么名字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