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动物作文600字》
我家养了几只可爱的小动物,它们有的活泼可爱,有的胆小怕人。它们是我的好朋友,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其中有一只小乌龟,它背着重重的壳,壳上有一块块花纹,就像将军身上的盔甲。三角形的头,两侧各有一条花纹,圆圆的小小的眼睛又黑又亮,尖尖的嘴。它的脖子就像安装了弹簧,能伸能缩。还有那四只爪子和一条短短尖尖的小尾巴,我给它起名叫“小龟”,爸爸说它是巴西龟。有一天我中午回家,看见小龟的脖伸的老长,但是一听到我过去,它就马上缩了回去。于是我伸出手指跟它玩,没想到它竟然咬了我一口,还好一点也不疼。看来它是饿了,都敢咬我了。我就把龟龟粮喂给它,一开始它还不好意思吃,等我走开了,才伸出头来作文一口就吃掉了一颗。不一会儿,几颗龟龟粮就被小龟一扫而空。别看平时小龟一动不动,只要把它从盆里拿出来,它在地上爬得可快了。
还有几条鱼也是我喜欢的,有活泼的锦鲤,安静的清道夫,还有几条不知名的小鱼。我最喜欢的是一条河豚鱼。它圆呼呼胖敦敦的,就像一个皮球,我就叫它“小胖豚”。它的身体是金黄色的,上面有许多深蓝色的斑点。它的小鱼鳍不停的扇动着,就像一把扇动的小扇子。嘴巴不停地向外吐泡泡,可爱极了。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都要和这几个活泼健康的小动物玩耍一会儿,或者给它们喂喂食,或者给它们换换水。看着它们调皮可爱的样子,我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它们,我的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