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情怀作文》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对猫科动物比较感兴趣,准确来说,只是对猫比较感兴趣了。要知道,我以前对猫都是特别抵触的,总觉得它们的眼睛特别吓人,而且它们面无表情,感觉特别冷血,完全没有温暖的感觉。
可是从什么时候起,可能是在看过一些爱宠的主人,抱着自家的猫咪拍了好多图片视频,我才发现,原来猫咪跟人类可以有这么多有爱互动的,也开始渐渐地关注起来。
因为原本就比较看书,也喜欢咖啡类的饮品。不知道是之前自己关注作文太少,还是新兴起来的一些,越来越多的书店还有咖啡店,喜欢用猫作为取名字的引线,而且毫无违和感。有一些比较注重细节品质的店主,可能还会在咖啡店里养一些猫咪,穿得美美的,阳光暖暖的,那种感觉,真的还挺美好的。
也可能就是在一瞬间,没缘由的,我开始喜欢猫咪。
喜欢看一些猫咪的图片视频,也会闲来无事上网搜一下猫的各类品种,了解一些不知道的知识,于是,了解的越多,对它们就更是喜欢。
你也有一样的猫咪情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