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撒谎的猫咪作文900字》
在一片森林里,住着一个猫咪王国,里面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名字叫“可可”。她是一个公主,还有一个姐姐“菲菲”,可可和她的姐姐性格完全不一样。可可没有朋友,因为她很喜欢撒谎,很喜欢欺负别人,仗着她的爸爸妈妈是国王和皇后不停的炫耀自己又多富裕,有多厉害。动物们都不喜欢她。
有一天,小猪“米米”采到自己喜欢吃的蘑菇,她十分的开心,心情愉快的准备回家。米米一路上蹦蹦跳跳,突然,她看到石头边有一只非常漂亮的蝴蝶结。“咦?好漂亮的蝴蝶结啊!到底是谁掉落在这里的?快把它捡起来。”米米赶紧把蝴蝶结捡了起来,“美丽的蝴蝶结上有着七色彩虹的灿烂颜色,我得找到失主才行,她一定非常的着急。”,一路上米米不停询问其它动物们是不是丢失了蝴蝶结,可是他们都说不是自己的,但是米米没有放弃,继续寻找蝴蝶结的失主。
米米走啊走的,刚好遇见了可可公主,米米心想:“想必一定是可可公主弄不见得,因为这种漂亮的蝴蝶结,只有可可公主才能买得到。”米米立刻跑上前问:“可可公主,请问这只蝴蝶结是你的吗?”可可一看到美丽蝴蝶结,立刻撒谎:“你好大胆啊!你这种刁民竟然偷我的东西,还好我本公主大人有大量。看作文在你把蝴蝶结还给我的份上,算你将功补罪,饶你一命。”米米感到十分的委屈,但怕再说一句话可能就要把可可公主惹怒了。
其实啊,蝴蝶结的主人,正是可可的姐姐“菲菲”公主。她看到可可拿了自己的蝴蝶结,上去问:“妹妹,那只蝴蝶结不是我的吗?你为什么拿了我的蝴蝶结?”可可一时不知说什么好,心想:“糟了,怎么办?哼~,没有我想要而得不到的东西,别以为你是我姐姐就怕你,我才不会认输!”可可立刻反驳说:“谁说是你的,姐姐。你有什么证据吗?”菲菲说:“在蝴蝶结的背面,在一个个很小小的一个角落里有我的名字,你们可以用放大镜来看看。”
在大家确认下,蝴蝶结上的确有菲菲的名字。可可的气势突然没了,她装起可怜。哭哭啼啼地说:“你们就知道欺负我,肯定是你们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织上那个坏人的名字,你们就知道帮她,我回去告诉父皇母后听你们欺负我,让你们知道好看。”然后灰溜溜的逃走了。
国王问清楚事情的全部经过后,狠狠地批评了可可公主。经过这次教训,可可整天躲在城堡里,不再出来丢脸了。而菲菲公主十分感谢各位小动物帮助她,支持她,还和米米做了好朋友,并把自己心爱的蝴蝶结送给了她。
《猫咪好不乖》
午后的阳光洒在小猫咪身上好可爱,好可爱。
门口突然出现了一只黑白色的小猫咪,它趴在一个小角落里睡起觉来,我放慢脚步,走到它的身边坐下。
看着小猫咪那么可爱的面孔,我的心被它融化了一般,酥酥的。
我将手放在小猫咪头上,它好乖好可爱啊。
小猫咪好像被我惊醒了,但是它好像不认生,它又继续睡起觉来了。
晚上,小猫还是没有走。我心疼小猫咪,就想把它抱进来。可是母亲不同意,因为不知道小猫咪的来历是不能带它回家的。
看着近在眼前却无能为力的我,小猫咪朝我喵了几声。我也好像没什么办法,但是却好心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