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咪的自述作文500字》
大家好,我是小猫咪,是你们人类的好朋友。
我那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一对小耳朵,两只机灵的大眼睛,好似两颗晶莹的宝石,闪闪发光,微红的鼻子下有一张“人”字形小嘴,白色的胡须又硬又长,向两边伸展。我的身体雪白雪白的,可是头顶有块黑斑,好像戴了一顶礼帽。主人看我漂亮,就叫我“小美”。我昂着头,迈着优雅的一字步,长长的尾巴微微上翘,在主人的房间里散步。你们知道吗?模特们就是模仿我的一字步走在“T”型舞台上的。
我最喜欢吃小鱼,动物内脏,还有猫粮了。每次主人一扔鱼片,我就迫不及待地迎上去,“喵喵喵”真好吃!我睡在作文一个小房子里,一点不舒服,真想“上房揭瓦”,把我的窝给拆了,还是睡在小主人的床上舒服呀!可是小主人不同意,把我轰了下去,我不甘心,一连试了几次,都以失败告终,只好又灰溜溜地回到自己窝里,我可真悲惨!
有时吃饱睡足,会在床上、地上撒欢地跑,不时地打滚儿,自娱自乐。我最喜欢玩毛线球了!有一次,主人扔给我毛线球,我立马扑了过去,抓起毛线球玩了起来,前爪踩,后爪蹬,粉红色的毛线缠了我一身,一转眼就变成了“粉红女郎”,可把主人乐坏了!
正因为我美丽、淘气,赢得了主人的喜爱,没有了我,主人将会失去很多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