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身边作文400字
爱有许多种,父母爱,师生爱,同学之间的爱。爱在我们心中流淌,爱能汇聚所有人的热情,把爱传给别人,人间就会处处有爱,把握真情和感动,爱,时时刻刻在我们身边。
父母的爱,从一点一滴传递给我。每天早晨,妈妈的身影就开始忙碌的做早饭,给我准备好更换的衣服,叮嘱刷牙,洗脸,唠叨着问书包是否收拾好,直到送到学校门口,还在不放心,父亲常以鼓励安慰的眼神告诉我:这就是父母的爱,无私的爱!
当我走进学校时,门口的校园志愿者会帮助我们端正衣着,纠正错误言行;当我打开书包发现少带文具时,同桌悄悄放在我面前时,这就是同学之间的友爱!
当我上课搞小动作时,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让我羞愧的低下头。当我回答问题精彩时,老师用慈爱的眼神鼓励我。当我遇到难解的习题时,有人向我详细解答,并为我排忧解难,老师用自己发出的光芒映照着我们,指引着我们,使我们避免误入歧途,少走弯路。这就是老师的爱,默默无私奉献的爱!
爱在身边,幸福随之而来。让我们大声喊出我们心中的爱,并把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