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
昨天的天气真好,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暖融融的太阳照在身上,舒服极了。妈妈开车带我和姥姥、姥爷前往太平峪爬山。
到了峪口,妈妈把车停在路边,我迫不急待的让姥姥和姥爷赶快下车。首先穿过河堤边的石头台阶,来到了小河边,河床上铺满了大大小小的鹅卵石,河水哗哗的流淌,一丛丛芦苇和小树随着微风向我们点头,像似迎接我们的到来。我捡起石头打水,姥爷用薄薄的石片打水漂,玩的好开心好开心。后来姥姥又带我到丛林里探险,我们一步一步登上山的最高处,我放声大喊“爷爷!妈妈!”,但由于距离山下太远,他们没有听到。最后我和姥姥从山顶慢慢下山,一路上姥姥提醒着我小心脚下,不要摔倒。到了山脚下,我们还观看了猴子表演,逗的我呵呵笑个不停。
一路的行程结束了,我和妈妈、姥爷、姥姥高高兴兴的乘车返回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