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一大早,我们全家就起床了,我们快快吃完饭就出发了。我们要爬的山叫小五台,在长安县台沟村。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不到一个小时我们就来到了山脚下。我们把车停在农家乐就上山了,因为我们来得早,山上还没有几个人。
山上的空气真新鲜啊,路上随处可见毛栗子壳,我第一次见毛栗子壳,原来栗子是长在壳里呀!山路很窄,两边都是茂密的杂草,路很湿,一不小心可能就会滑倒。我拉着妈妈的手小心翼翼的走着,好几次差点摔倒。小五台的山路很陡,爬了一会,我们就累得气喘吁吁。到了一个平地,我们歇了一会,我吃了很多东西,又有劲了,接着往上爬。爸爸很胖,爬到一半就不想爬了,我和妈妈就一直鼓励爸爸。我们爬爬歇歇,终于爬上了山顶。
山顶上有很多小的寺庙,都是可以烧香的,我们没有进去。妈妈拉着我从山顶往下看,山下的房屋密密麻麻的,非常渺小,人都看不清,但是风景非常的美。在山顶玩了一会,我们就下山了,下山就轻松多了,我们三个有说有笑,很快就下到了山脚。
爬山真有趣,即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呼吸新鲜空气,我以后要经常来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