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
8月24日,妈妈带我和我的一个姐姐去爬山,爬的是牛背梁山。
我们是周五下午出发的,住在秦润山庄,酒店很漂亮,就在一个山下面,简直是自然空调,非常凉爽。而且酒店我们住在一楼,也很漂亮,外面的景色很好看。第二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了,院子里面还有点冷,一出门就冷得要死,我和姐姐冻得发抖,妈妈赶紧帮我拿了一件衣服。院子还有锻炼身体的场地,场地特别大,有跑步机,有秋千,有双杠,双杠我玩得开心的,因为双杠是我第一次玩,我坐在双杠上,抬头望天空,天空特别好看,有白云,我在想,我长大了,腿长长了,就可以玩双杠了。
早晨吃过饭后,我们就开车去牛背梁,到了山下,我还碰见原来的一个小伙伴,叫贝贝。接着,妈妈去买票,我们本来计划坐车上山,最倒霉的是队很长,预计要等三个小时就到中午12点了,我们就放弃了,妈妈把车票退了,我们就走路从第一景区上山。我们进了景区,找了一块空地,搭了帐篷,还煮了方便面吃,我们一共吃了两锅,我们玩了一会水,又在帐篷里睡了一觉,我们就去爬山了。
从山里出来的时候,我一直走在最前面,我是第一个走出牛背梁的。这一次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