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
今天是9月20日,早上爸爸说:“今天的天气不冷不热,一起去爬山”,我第一个举手同意,妈妈也同意了,爸爸开车到了南山天子峪,我们下车开始爬山了,山门口有一个寺庙正在修,我们沿着一条很长的溪流往山里走,我走的很快,妈妈都跟不上我了,沿着山路往里面走,我看到满山的绿树,有的树上还长满了柿子,爸爸给我摘了两个熟透了的红柿子,我吃了可甜了,比超市买的甜,我们到了一个有很多水的溪流边上休息,爸爸把带来的吊床绑在两颗树上,让我躺在上面,我躺在上面摇啊摇,可幸福了!我们没有爬到山顶就下山了,爸爸路上给我讲爬山的好处,一是可以锻炼身体和意志,二是可以呼吸新鲜空气,三是可以放松心情,反正我觉得爬山就是好玩。
中午我们在上王庄吃农家乐饭,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小吃和菜,我吃的饱饱的,馍馍可香了,还带走两个馍馍。我们又开车去了观音庙禅寺,庙里面有一颗银杏树好大好大,有一千四百岁了,妈妈让我围着银杏树转三圈许个心愿,我转完三圈忘了许愿了,我还跟着爸爸妈妈一起拜佛呢。
回家的路上,爸爸问我今天开心不开心,我说:“以后每个星期都要去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