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作文350字
昨天早上,阳光明媚,天空万里无云。我和我的两个好朋友一块去爬山。我们坐着车来到了山脚下,抬头望去,山上一片郁郁葱葱。到处长满了小草、小花和大树,就连石头缝里都会钻出绿色的植物来。到处都能听见“哗哗”地流水声。我们经过吊桥,走在山间,就像被大山环抱着一样,感觉心情特别舒畅。我们一边走,一边玩着,突然,听到前面有人喊:“快来看!小溪里面有一条小蛇。”我们很好奇的也凑上前去看个究竟。
原来,小溪里面真的爬着一条小蛇,我心想:“它这是要干什么呀?该不会要扑向我们吧?心里害怕极了”这时,妈妈走过来搂着我说:“不怕,它只是来找水喝的,喝完就会回到丛林里去了。不过,你们千万别打搅它,否则就会打草惊蛇。”听了妈妈的话,我们几个迅速离开了人堆继续往前走了。在前面,我们又发现了一片沙滩和小溪,小溪里游来游去的好多小蝌蚪,它们摆着短短的尾巴,看上去很可爱!“哎呀!我看的太入神掉水里了”我大喊着妈妈。鞋子,袜子全湿了,凉的我脚丫子都要抽筋了。
时间不早了,我们该下山了。虽然都有些筋疲力尽,但是都依依不舍。我们面对大山齐呼:“我们爱你,高山流水,我们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