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她已经离开我八个月了。前两天经过那条看似安全的斑马线,心中依然害怕,心在流血,好痛……
去年暑假的7月23号,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日子。才刚刚和我们这些好同学说了“再见”的她,就这样安静而又匆匆的离开了我!
看着和她一起拍下的照片泪水再一次不听话的滑落。过去的那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好象就在昨天;她那银铃般清脆的声音,还回荡在耳畔,仿佛她就在身旁。听说她走的时候已经面目全非!惨不忍睹!看不见她美丽的面庞,迷人的笑脸。我很那辆汽车,很那位醉酒的司机!是他夺走了如花的生命!
还记得六年级最后一次去春游的那天,她这里蹦蹦,那里跳跳。在小溪边玩水的时候,也不知道她使什么鬼主意,居然趁我俯身看水中的倒影的时候,猛地推我一把,随即又牢牢拉住我的肩。尽管没有摔下水,却让我的脸与水来了个“近距离接触”,吓出了我一身冷汗。我真想把她丢下水里解气,可回头找人,她已识趣地不知闪去了何方……
平时上学,她也特爱“粘”我。一下课,她总爱往我身上扑,往我身上抱,把我弄得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每当这时,我总会叫:“谁家的疯狗又放出来害人啊!!救命呀!!”我的同桌和前面的女生总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我家的!!我家的!!来,狗狗乖!!”……可是现在,我想让她“粘”她也不来了。她好狠心,狠心丢下那么多爱她的人去了另外一个世界;她还那么小,还不到我的鼻子高,我担心她一个人生活会受人欺负。她好可怜,那么小就离开了妈妈的怀抱,一个人孤单,无助的生活。
我是那么的怀念她,怀念这个可爱,心善,心纯的好朋友。她给我带来了永生难忘的快乐!而她走了,给我留下的却是绵绵不断的怀念。它是未来的栋梁,她可以做到!但却过早的离去了。她教给了我很多,其中最重要的是自信与快乐!我会继续保持这一份乐观与自信,这样她就可以永远地活在我的身旁,活在我自信的微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