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阅读作文】
是谁,在我痛苦时,给予我心灵的慰藉?是谁,在我迷茫时,点亮我人生道路上的明灯?是谁,让我的想象力能够无限发挥?是谁,带我走进另一个美好的世界?是书!是阅读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和力量。
感谢阅读,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乐趣。当我空闲时,我不再坐着浪费时间,作文而是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每一本书都有灵魂,每一个故事和人物都令我着迷。
感谢阅读,让我更加了解社会上的人情世故。读《骆驼祥子》,我感到了旧中国的黑暗,感到了当时人民的悲惨生活;读《巴黎圣母院》,我又感到了世间的温暖,感到了友谊的美好;读《狼牙山五壮士》,我感到了他们的壮志豪情,那种爱国情怀感染了我,深深地打动了我的心。
感谢阅读,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读《鲁滨孙漂流记》,我明白了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改变一切,不畏艰险,勇往直前;读《居里夫人自传》,我明白了锲而不舍,顽强不屈,勤奋刻苦;读《三国演义》,我明白了人要有理想与抱负;读《再见,小时候》,我明白了友谊的珍贵;读《雾都孤儿》,我明白了生命力的顽强。
阅读,是静静流淌的小溪,带给我勃勃生机;是奔腾不息的河流,赐予我无限动力;是一望无垠的大海,让人生尽展百态之美。阅读拭去了我心灵上的所有尘垢;阅读开启了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阅读让我明白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阅读像是茫茫大海中行驶的风帆,引领我直达人生辉煌的彼岸!
感谢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