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作文600字》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亦没有永远的相聚。告别昨天,告别朋友,告别以往那些流逝的岁月和记忆。别离在此刻,不免有些忧伤,但今天的暂别是为了日后更长久的相聚。
似长久却短暂的三年岁月,终于要在不久后结束了,枯燥的学习因为有了朋友,同学才变得生动有趣,活力十足。如果说我留恋这段学习生活,无非是怀念和朋友、同学、老师在一起的清闲日子,他们给我的才是我获益最大的。
朋友不会永远在身边,因为每个人都需要磨练和成长,同学也许分离从此天涯在各方,但总归还有一份同学情谊在,而老师,也许我们会遗忘。或者记不清,但当我们记起时,都会记得生命中有这么一个老师曾在我们年少的岁月中停驻过,那时的教导仿佛就作文在昨天般,让人感慨万千。
一生中肯定有许多的告别,一些我愿意的和我不愿意的,都会有些许的伤感,但是今天的我们还稚嫩。别离是最好的礼物,大家天各一方,生活的挑战和学习的奋斗都在等着我们,我们的心智将会在磨难中得到更大的历练和成长,所以,多我来说,我更期待明天,未来的日子,那一定会更加精彩,绚烂。因为那将是我要走的路,一条充满未知又神秘的路。
我要别离今日的校园,昔日的校友,我要别离曾经的日子,却又要把它深藏。未来,如果迷失了,彷徨了,纯真的岁月会让我感到不止一点的温暖,那时的阳光是那么的熟悉。
告别吧,我的朋友,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忧伤的日子需要镇静,平静的日子总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