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作文500字》
如今,我们都已经进入了初中生活,我们每个人都有童年的美好时光。在童年里发生的事情好似一丝轻薄的烟云,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事也渐渐地淡忘了……
童年,有许许多多的事。有好事,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得到父母的表扬;有坏事,把隔壁家窗户打碎了;有开心事,和朋友在草地上摔跤;有伤心事,好朋友把自己心爱的玩具弄坏了,等等。
记得那年,我就有了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永远不长大,但我心里很清楚这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好向往童年的美好时光。那时我可以和亲爱的小朋友们一起去江边钓鱼、一起去摘果子吃、一起去逛街、一起脱了鞋作文子在草坪上摔跤、捉迷藏……
确实,童年有很多让人留连忘返的地方,有很多让人难忘的趣事,有很多教训和经验。然而,就是这一件又一件的事,不管是开心还是难过,不管是教训还是夸奖,都是这一件件的经历,使我们渐渐成长,渐渐自立。直到现在我们已成为青少年,我们长大了!再也不是小孩子了,我们告别了童年。
虽然,我们告别了欢声笑语的时光,告别了“肆无忌惮”的童年,告别了天真无邪的笑脸,可是,我们变得成熟了。随之而来的是烦恼和独立在校生活,这些我都不怕,因为我长大了!告别了以前的我,我更懂事了,不再是以前那个调皮捣蛋的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