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亲情作文600字》
一个人身材会改变,模样会改变,成绩会改变,但是亲情呢?会不会改变?它会不会离我们吗?
作为一名中学生的我发现:自己与妈妈的距离越来越远,感情也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常常与妈妈发生口角,也许知道自己并不该那样做。最后我们都互相伤了对方的心。
一天,晚自习过后,学校的作业我已经写完了。自己一天在学校,其实我感觉很累,回到家有我打开电视静静地坐着,当时我感觉这一切很美好。我是一个心思重的人总是一个人想很多事。在认真思量过后我会改变对一件事的看法。但是随着我慢慢放轻松时,我的身后传来一声训斥,她的这一声真让我打了个哆嗦。
在面对她“无理”的训斥时,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随口说了句“不用你管”,当时我不知道妈妈的心里有何感受。双作文方的战争越来越激烈。
吵完后我哭了,眼泪已不受我的控制。为什么我会哭?是对她的怨恨,不理解,还是——为自己感到羞愧。我和妈妈争吵已告一段落,我们好几天都没有说话。
渐渐地我认为对于面前这个人我已经失去了信心。她已不再是那个满身优点的妈妈了,现在在人眼里她的优点变成了缺点。人真的认为我们的亲情已互相远离,尽管连着血脉。两个人已经成了陌生人。
可是在我的生活中,我又发现人离不开她。发现“不用你管”那样的字眼异常的可笑,连衣服都找不到的我怎么能离开妈妈。
我得出一个结论,亲情是永恒的,也许在少年时期任何一个人都对亲情的过动摇。但是总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些疑问是多么的可笑。
不是再对亲情有所怀疑,用心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