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亲情作文600字》
亲情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亲情是“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的期盼,亲情是“来日依窗前,寒梅着花来”的问候……
真情无处不在,亲情尤为珍贵,可亲情不是随便挥霍的,所以,我们大家应该珍惜亲情。
珍惜亲情,珍惜母爱。
妈妈,是世上最爱我们的人,我第一次开口说话,说的就是“妈妈”这两个字。
也许,在茫茫人海中,妈妈是很平凡的,可在子女心中,妈妈必定是神圣而伟大的,她赋予了我们生命,无疑,妈妈是和我最亲的人,人们常说“我的出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对啊,妈妈在痛苦的情况下生下了我们,我们不回报她,不珍惜这份亲情不是太无耻了吗?
小时候,我们是听着妈妈的童谣长大的,而如今,我们长大来了,我们难道不应该去给予她回报么?
珍惜作文母爱吧,这无疑是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抛下那些烦心事,去母亲那儿,因为这是人生一大乐事!享受亲情,更要珍惜亲情。
珍惜亲情,珍惜父爱。
父爱就像山,伟岸坚强。父爱就像海,深沉而博。
父亲——每个人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他魁梧而高大。在朱自清眼中,父亲的背影令他感动落泪。也许我们并不会如此,并不会多愁善感,认为文学家总爱矫情做作,可并不知,如果我们处在朱自清的角度看。如果那背影是你父亲的背影,你会怎样?我不知道,也许我会哭……
记得父亲小时候总打我,年少的我对他有了一种“敌意”,可我渐渐长大了,也渐渐理解了父亲的艰辛,每当看到他渐渐弯下来的背,我总是百感交集……
父爱,值得珍惜,唱首歌给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
珍惜亲情吧!切莫等到消失了,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