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永恒作文600字》
缠缠绵绵,如痴如醉的是爱情,剪不断,理还,乱,别是一般滋味在心头;上刀山下火海,两肋插刀是友情;“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时密密缝;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是亲情。
爱情没有永远,失去可以重来;友情没有天长地久,放弃可以重头再来;然而亲情一旦消失掉,世界将会变的一片茫然,没有阳光的普照,没有甘露哺育。
别在痴想永远的爱情,别在追逐天长地久的友情,别再走的那么远寻找永恒,其实你我已在不经意间拥有了永恒—亲情。亲情是不刻意的永恒,不必雕刻,不必修饰,在母亲平常的问候,在父亲无语的关爱中已成永恒。
亲情总是那么含蓄,那么隐蔽,叫人难以捕捉到它的身影,然而它却无时不存在着。在众多的情感中,它永远都是那么的谦虚,那么的无私,却在无语中成为永恒。
亲情是所有作文情感中最伟大,最神圣的。它的威严令人敬畏,它的崇高令人叹为观止。所有情感我们都可以逾越,然而惟独它不能被逾越。呵充满着世间的没一个角落。因为它,世间才有了一丝牵挂;因为它,世间才有了浪子回头的时刻;因为它,世间才有了快乐的港湾。它因为世间的爱而永恒,世间因为它的永恒而屹立。
曾记否?荒漠中运水车被牛拦阻于道路中,鞭笞之,弗走;于是焉,挚水于盆中,使其饮。而后走焉。事后见报中说:“牛亦如此,人何以堪。”由是观之,我们又岂能不被牛的爱子之情所动呢?怕该是泪流满面了吧!亲情是伟大的,亲情是无所不能的,亲情可抚慰你受伤的心灵,亲情可为你提供避风的港湾。亲情让爱永生,亲情让天空变的蔚蓝,亲情让大地繁花似锦,生机盎然。天地因亲情而广阔无边,因亲情而长在。
亲情,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