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也是一种美】
当现实如此残酷的时候,当我们的距离这么一步一步的伸长的时候,每次望见你的时候,我的心都在痛,泪在流,如果可以重新来一遍的时候,我想到的一定会是你的感受,不会这么自私,不会把你的关心看作理所应当,不会了……
爽朗的天空却没有带来如天的心情,你正在气头上,我不应该像原来一样把你的心情不当回事。我那时候完全不知道事情的原委,那样不顾及你的感受,在你的面前眉飞色舞的说那么多。当你实在听不下去的时候,当你用含着泪水的眼对我说:我太过分的时候,我竟然还那么不知好歹的和你争吵,竟然没注意到你的泪水已经落下来了很多,地上已经湿了。当我生气的摔门而出的时候,我竟然没注意到你望着我的背影,心在默默的哭泣。
小新对我说,你的母亲那天去世了,你所以才哭的那么伤心,我崩溃了,我此时想到了你以前对我种种的好,那些场景就像放映机一样在我的脑海中重新放映了一遍,我哭了,我不该那样的。我哭着去你家找你,发现你正在家做饭,看见我来了,也只是简单的含蓄了一句,再也没有像原来一样那么关心我了,我很伤心。你说:当我的母亲去世的时候,我那个时候最需要你的安慰,但你却一句话也没有安慰我,还说了那么多伤我的心的话。我是个懦夫,我虽然对你有感情,但是我也有自己的尊严,我可以等你,但是我等不到最后,你要是留这吃饭的话,你就留吧,如果你想走的啊话,我不挽留。此时,我的泪水已经浸满了眼眶。
不是都说:天使也有犯错的时候,所以应该给每个人一次机会,我承认我错了,这都是我的不好,我不该伤你,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不会再这样了,我希望我们之间的距离能够缩短。冰释前嫌,我希望在我们之间不是一个梦。
人生总会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三个阶段,但是我唯独认为亲情这也是一种美丽。对于我而言亲情是最美的,亲情像是一把斜背着的吉他,越到情深处越能拨动你的心弦;亲情像是一挂藤萝,不管你身在何方,它总是紧紧牵着你的手;亲情又像是一串挂在颈间的钥匙,打开的是一扇扇忧郁的门窗。亲情就在眉眼顾盼间?就在我那一首抒情的小曲中。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向快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唱着童年的歌谣,昔日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爸爸一直在外地工作,只有每逢过年的时候才能回家团聚,因此我的妈妈就成为了一名家庭主妇,虽然我是一个女孩,但是我是出了名的调皮,每当我一犯错事,妈妈就开始不停的唠叨,她一唠叨起来就像和尚念经一样,没完没了。所以在我的童年记忆中却没少挨妈妈的责骂,但是谁又会知道,妈妈为我付出了多少?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妈妈在背后给予我鼓励,当我生病的时候,是妈妈整夜不睡觉的来照顾我,当我难过的时候,那又是谁在旁边安慰着我,没错,那个人就是妈妈,妈妈虽然很唠叨,但是她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
有时候,我们认为妈妈或许不美丽,或许很唠叨,或许很讨厌,但那是我们自己的妈妈呀!妈妈在身旁的感觉,就像有太阳的感觉,有她在,就会很温暖。妈妈是什么?妈妈是一轮太阳,她照亮了我,也给予了我温暖,当你告诉她你做了错事,怕她不在爱你了,但是你却会发现,她不仅爱你而且更加爱你了,这就是妈妈,美丽的亲情,源自于母亲的眷恋,源自于母亲的关怀,源自于母亲那份无私的又是无尽的爱。
亲情不因季节而改变,不因成长而改变,不因金钱而改变,就像是一个天真的孩子永远都拥有自己那颗无比纯洁的心一样。在春天里,亲情温暖着我们的心房。守在我们一旁默默帮助、支持我们的亲人在一把把地为我们捧来阳光的温暖,家的温馨,这一刻亲情很平凡、但很美。夏日里,房檐下拿着雨伞害怕你放学淋到的是亲人略带冷颤的背影,以及秋日里,父母为你添上的一件暖衣,或是冬日里的一杯热茶,这一切,虽然很小,甚至微不足道,但是它们都向我们证明了:亲情之花永不凋谢,亲人们的爱永远都在。
后记:在我认为亲情它是世界上一种最美丽的东西,它是无形的,只有你自己慢慢的去体会,去感受那一份美丽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