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作文400字
星期天,我们全家来到了外公家玩,放松一下忙碌的心情,外公热情地款待了我们。
外公家的鸡特别有意思,常常在地里悠闲地踱步。有一次与别人家的鸡争东西吃,斗了半小时左右,终于大获全胜。等失败者垂头丧气地走开后,它们欢快地撒开腿跑上一段路,再啄啄自己身上的毛,很是得意的样子。还有啊,外公家的鸭互相照顾呢,那天晚上,我看见公鸭再放哨,母鸭趴在那儿甜甜的睡觉,过了一会儿,两只鸭子又自觉地换班了而那只狗更有意思,让它看门,它见了陌生人不仅不叫反而直摇尾巴,但见了别的狗,却会狂叫不止,免不了挨外公一顿臭骂。
乡村的景、人、物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喜欢乡村生活的朴实幽静,在那儿人的身心可以得到充分的放松,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