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今天是中秋节,不用上学。早上我想起了暑假那些美好的回忆,很早就起床了。我要爸爸带我去游玩。最后我们决定去共青森林公园。
共青森林公园是一个很大的绿色公园,有很多树木。我先去了飞车,转的很快,很好玩。我玩了两次,第一次有点害怕,第二次觉得很开心。
然后我去了攀岩。这个有点挑战。左边是最难的小石头,后边是最容易的大石头,我选了中间爬上去。很快我就攀到了顶,大人们都给我鼓掌,工作人员奖励给我一瓶水。然后我又来了第二次,从最难的左边上。爬到半空的时候我听到爸爸再喊我,我往下看了一下,好多人在看我。哎呀,不好,手一滑,掉在半空中了。还有有保护绳索,我晃了几下,伸手抓住了小石头,又开始往上爬。最后爬到了顶上。工作人员又奖励给我一瓶水。下来之后我想想好悬哪,没有保护绳我就要摔死了。不过我很喜欢攀岩,以后我还要妈妈带我去。
后来我又去骑马,一共骑了三次。据说是上海最大的马场,有一百多匹马,但是只有十几匹在工作,其他都休息着。马跑的太慢了,不过瘾。以后我要爸爸带我去蒙古草原骑马。
最后我们又去划了船,玩了恐怖火车。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