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朱雀森林公园。朱雀森林公园位于户县南部、秦岭北麓,那里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我惊奇地环顾四周,茂密的森林,清澈地湖水中,自由自在的小鱼在游动,云朵从身边飘过,金灿灿地光芒照在高大的树上好像给大地披上了金色外套。大地上有金黄色的油菜花,黄的像日落,紫白色的豌豆花,白的像雪,粉红的像桃花。向下看,怪石突兀,“真美呀!”我惊叹道。
我们走在森林里的小路上,突然从草丛中窜出一条大花蛇,吐着红丝虎视眈眈的盯着我。我害怕极了,撒腿就跑,可是这条蛇也不甘示弱的追赶着。过了一会,我跑得没劲了,大花蛇仍然吐着红丝盯着我,好像在嘲笑我“这么快就没劲了,那就等着我吃了你吧”。我绝望的“哇哇”大哭起来,心想一定会成为它的盘中餐了。这时,爸爸突然用树棍打住了它身体中间的七寸位置,大花蛇身体扭动了几下,吐出了毒液后死了,我们胜利了。走在森林里,欣赏着美景,高大的杨树直插云霄,透蓝的天空蝴蝶在翩翩起舞,舞姿婀娜,鸟儿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一首优美动听的森林交响曲。
我爱这美丽的森林,更爱这大自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