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初冬时节,天高气爽,阳光明媚。一大早,我和哥哥姐姐等一大群人来到天童森林公园游玩。
一下车,眼前的群山手拉着手,被淡淡的薄雾笼罩着,朦朦胧胧的,显得很神秘,像似一群围着透明白纱巾风姿绰约的仙女们。我们首先参观了山下的蝴蝶标本展,那里陈列着各种各样的蝴蝶标本,也有用蝴蝶翅膀拼成的精美的图画,还有稀奇古怪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都令我大开眼界。
接着,我们有说有笑地向山上走去,山路的两旁尽是古松巨柏。它们高昂地仰着头,显出万年长青的本色。它们的面前还各立着一块石状的说明牌,标明了树木的名字、年龄以及用途,这儿简直就是一个天然的植物展区。我们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飞来峰的顶峰。在山上,阵阵山风吹来,让人感觉心旷神怡。站在上面往下看:只见半山腰的千年古刹——天童寺淹没在松涛碧海之中,偶尔只露出金黄色的飞檐一角,而在如带子似的山路上开着的汽车像火柴盒一般,好玩极了。
中午,我们在太白楼上吃好饭,来到了放生池看鱼,只见成千上万条鱼灵活地在水中游来游去。池中间的木板上黑乎乎的一片,你猜是什么呢?哦,仔细一看全是乌龟呀,它们抬着头,正悠闲地晒着太阳呢!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我们也该回家了。我恋恋不舍地看着那美丽的景色,开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