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森林公园作文400字
前几天,我们听周老师说:“下星期五春游。”太好了,春游让我期盼了好久。我的心已经飞向了我的目的地——黄贤森林公园。
黄贤森林公园位于奉化市裘村镇黄贤村,进入黄贤森林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开阔的草坪。草坪上摆放着一些休闲活动器具,一些小朋友正在兴高采烈地玩耍。顺着草向前走去,只见前面矗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足有五层楼那么高。瀑布落在一架水车上,水车由于受到瀑布的冲击力,而缓缓地转动起来,显得很有创意。这就是高山飞瀑。就在这时,我的身后传来一阵哨声,我转身一看,原来是一群洁白的鸽子,朝我这边飞了过来。一个饲养员从桶里拿出几把谷粒,撒在地上,鸽子就争先恐后地吃了起来,有的还边吃边打架呢!突然,一个小男孩跑过来,鸽子受到了惊吓,一下子“扑棱棱”地飞到了对面的小木屋上,只要人们不在那儿,鸽子就又都飞了回来,这些鸽子还挺听话的。随后,我们又乘着景区观光车来到了“海上长城”,这个景区是仿照北京长城而建造的。登上长城,放眼望去,山连山,岭连岭,显得气势雄伟。我们顺着长城一路下来,快走到林浦广场时,前面传来一阵轻快的音乐声,原来是几个黄贤姑娘在跳新疆舞等,随着音乐的节奏,她们翩翩起舞,舞姿优美极了!游客们也情不自禁地上台和她们一起跳了起来。
这次春游,我已感到春天的气息,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