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下雪了篇2:雪花飞舞_下雪了作文550字
下雪了!雪花们又像一个个顽皮而又淘气的雪精灵,在空中自由飞翔。
雪花开始从那遥远的高空中诞生,慢慢的,雪花飘落在那高大建筑物的头顶上。一些淘气的雪花,却迎风而起,飘在我的窗外,甚至有一些淘气的雪精灵,开始轻轻的敲打我的玻璃。没过多久,雪花们好似都飞累了,想要休息一会,便无声无息的飘洒在那广阔的大地上,有的雪花似乎是休息好了,便遇风而起,继续在那高空中摇摆出最美的舞姿。
受不住诱惑的我,轻轻地打开窗户,生怕惊醒了,这些快睡着了的雪精灵。打开窗户的那一刻,看着那白茫茫的世界,仿佛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我望着天空,这时天空中有了许多的与众不同,空中多了许多像小奶糖片儿的雪花,不过,我越看越觉的这些雪花,其实是上帝吃面包的时候,不小心掉落下的面包渣,而这些顽皮的“面包渣“却想要逃脱上帝的手掌心,在空中自由飞翔。纷纷扬扬的雪花在半空中,不知在说什么有意思的话。有的雪花聚集在一起,好像在商量着什么事。却有的雪精灵非常的分散,我想那些分散的雪精灵,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或许它们和我一样,都在为作业而苦恼吧!那些在半空中零零散散的雪花,好像是,上帝在炒菜时,洒下的盐粒。我想那成群结队的雪精灵一定是冬天使者派来雪精灵来装饰这冬天的世界。把这个冬天的世界,都变成粉妆银砌的世界。把这个世界装饰成属于雪精灵的世界,装饰成属于雪精灵的舞台!
雪慢慢的停了,那犹如厚厚的奶油洒落在大地上,也洒在了我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