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点多妈妈喊我起床告诉我外面下雪了,我听后高兴地跳了起来,慌忙穿上衣服跑到窗台一看,啊!整个世界变成了白色的童话世界。
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了来。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像吹起的蒲公英飘飘然然。落在树上,树儿像戴一顶白色的帽子。落在房顶上,屋顶也变成白色的了。落在行人的脸上,行人的脸像圣诞老人的白胡子样。落在洗车上,洗车像一个个小面包。
在上学的路上,我和妈妈一起背着书包往学校赶去,路上全是雪而且还十分的滑。我非常小心地跟着妈妈后面,可还是一不留神脚没站稳“咚”一声躺在雪地上。我慌忙爬起来,身上都是雪。唉!雪孩子对我真好,早上就送给我一份大礼。
来到学校我们几个同学约好等下课了我们一起打雪仗。“丁零丁零”终于等到下课铃了,我们几个飞得跑到了楼下操场上,我和张宏鑫一队,张家伟一个人对抗我们两个。准备工作开始了,我一口气团了三个雪球。团雪球可真不容易,手被冻得麻麻的。我看了一下对方的速度也是飞快的。于是我赶紧拿出“弹药”对着敌方“啪啪啪”我的三发子弹向着梁家伟身上猛攻射去,子弹打他的脸上和身上。他气得满脸通红,对着我就是啪啪两下了,就在他得意之时,张宏鑫带着“子弹”偷偷溜到敌方后面,对着他的头撒了一把雪,此时可怜的梁家伟变成了白胡子老爷爷。看着他的样子我们开心的哈哈大笑起来。正在我们玩得不亦乐科时上课铃响起了,我们不得不放下手中的“弹药”赶快往教室跑去。
在这个美丽的冬天雪给我们带来了快乐。我爱这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