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游的作文400字篇五_春游江心屿
一大早,我们就乘车来到了我们春游的目的地——江心屿。我们全班拾级而上爬上了西塔山,来到了距今以有1千多年历史的西塔前,西塔是一座五个角的塔,由于年代久远,塔的颜色已经剥落了不少,西塔塔底较粗塔顶较窄,要七八个人合抱才能抱得住呢!西塔每一层都有几尊佛像,但因文化大革命的一闹,塔上不少佛像已经遭到了人们的破坏,但这耸立在我们眼前的西塔依然是那么壮观!
跟西塔遥遥相对的是一个和西塔一样都是五个角的一个亭,亭子的横扁上写着“归鹤亭”三个大字,五个深棕色的翘角使归鹤亭显得古色古香,我们大家一起坐在归鹤亭里的四张长凳上听几个同学唱歌,看几个同学表演小品,整个归鹤亭充满了欢快的气氛。
来到百鸽园,映入眼帘的是近百只雪白的白鸽和一棵棵粗壮的大树,那高大的树叶子比较淡,那低矮的树叶子比较浓,同学们把手中的玉米往地上一撒,“啪啪啪……”一群白鸽就拍着翅膀从树上飞了下来,争先恐后地抢玉米吃,看到这副人于动物和平相处的景象,我真高兴。
大自然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