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一个大好的晴天,是个适合出去踏青的天气,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小姨,一起去植物园游玩。
到了植物园,里面的紫金花遍地是,还有玉兰花,远远望去像成群结队的白鸽子在空中自由的飞翔,还有水仙花,我靠近它闻了闻、看了看,特别的香,花朵也特别大,与一般的水仙花不一样,长得又特别美。海棠花,一树一树的,一小朵一小朵,鲜红的花瓣。金钟花,黄黄的像迎春花一样,开出来的花很好看。还有其它很多叫不出名的花草。我们在一棵很奇怪的树前停了下来,粗大的树杆上长了两个像猴头一样的东西,我在树前拍了一张照片。继续往前走,我们看见了一大群白鸽子,它们咕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欢迎你们,欢迎你们……”我们买了一些喂鸽子的粮食,把粮食放在手里伸过去,一会,胆大的鸽子就飞到我的手上来了,啄我手里的食物吃,啄来啄去的,弄得手心好痒,好像似在给我挠痒痒。我们在花树前留影,在草地上漫步,沉醉在这清新的世界里。植物园的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