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篇3:春游的一天_春游作文400字四年级
星期二的早上天气晴朗,朵朵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荡。学校举行了春游活动,我们带了些玩具和一些饼干和糖果之类的东西。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春游,我们一边走,一边嘻嘻哈哈的说话,当然我们也会注意是否安全。
我们踏进了梅河公园,那里鸟啭莺啼,花红柳绿,到处春意盎然,色彩缤纷。我一边看,一边闻着梅河公园的气息到处春暖花开,香气四溢,游人如潮。我们在梅河公园的一块空地上开起了丰盛的零食大餐,哈哈!我们坐在草地上说说笑笑,我们还邀请了老师来分享我们的零食大餐呢!
我们分享完了我们丰富的零食,于是我们就在梅河公园斜坡上坐着有一些男生把那里滑滑梯,在那里滑来滑去,而另一些男生在招惹一些女生,给女生取花名(包括我在内),让一些女生去追他们,他们男生可真坏!瞧!他们那些男生把晓莹给弄生气了!于是晓莹告诉了老师,呵呵!老师把那位男生好好的教育了一顿。真是帮晓莹出了一口气呀!呵呵!
“集合喽!集合喽!”集合声响起喽!同学们手忙脚乱的收好自己的东西,立刻排好队,整整齐齐的走回教室。这一天真是值得快乐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