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游的作文400字篇二_春游黄琅
和煦的阳光照耀着神州大地,春姑娘用它那神奇的画笔把祖国装点得格外美丽、迷人。我们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春游活动。早晨我们怀着愉快而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汽车。一路上,同学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不停地诉说着,歌声久久的回荡在田野上。来到黄琅,我们首先观看了雄伟的大闸;领略了大海的浩瀚;聆听了海浪的歌声。
接着,我们又驱车来到小普陀山脚下。稍作休息,我们又浩浩荡荡地向山登攀。
一路上太阳公公抚摸着我稚嫩的脸庞;山风梳理着我的秀发;小鸟为我歌唱,小花为我开放;树枝不停地摇摆着柔弱的身躯,好像在说:“欢迎你小花朵们!”
来到山顶,向左看一座座海岛错落有致地点缀着茫茫的大海中;几只渔船在大海中唱着欢快的歌。近处的山坡上映山红开得正艳,一团团一簇簇把山坡染得火红火红。向前望,一座座连绵起伏的群山,一条条纵横交错的公路;一排排鳞次栉比的房屋;构成了一幅繁荣昌盛的景象。
向右看,广阔无边的田野上,稻谷长得正茂。远处的海岸边上彩旗飘扬,一艘艘渔船像一位位等待命令的战士整装待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扬帆起航。
夕阳西下,鸟儿归巢,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