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的一天作文400字篇二_有趣的春游
今天一早,春游的车子还没有走,同学们开心的聚在一起:有的在讨论今天中午吃饭谁和谁一组,有的玩石头剪刀布,还有的玩一米一米三。过了一会儿,我们都开开心心的上了车。大约过了一个小时,我们到了目的地------雨花台。那里的人可真多啊,还有好多军人在巡逻。一路上,大家说说笑笑,陈立卓还把她的帽子借给了我,我把帽子戴了上去。陈立卓、陈雨璇、方泽凯都说我像淘气包马小跳,这时有一些解放军叔叔看见了都在笑我呢。
接着,我们又上了车,这次我们要去科技馆了。没过一会,我们就到了科技馆。刚到那边我一口气喝掉了整整一瓶水。一进去,大家就看见了五个大字:虫虫总动员,这是一部电影的名字。然后我们进了科技馆。我们看到了宇宙里面的:地球、火星、水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下面我们去吃了午饭,之后导游带我们去看了一部电影,名字我不大记得了,不过电影主要讲的是雪人和圣诞老人。最后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技馆。愉快的一天过去了。收获疲惫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