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400字篇4:我们的春游_小学生春游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深圳锦绣中华文化村春游。
一大早,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学校,心情可高兴了。有的说今天春游有什么好看呢?有的说带了什么好吃的?
大家正谈得高兴的时候,汽车来了,我们排着队,整齐有序地上车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谈天说地,有的在玩……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锦绣中华门口。在门口,一坛坛花展现在我们眼前。大家看了不约而同地称赞道:“哇噻,太美了!”马上就有同学在照相留念。
在导游哥哥的引领下,我们去了天坛、圆明园、万里长城、孔庙、铜寨……游了这么多景点,我最喜欢、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白孔雀和苗族舞蹈。
在孔雀园,我们看到白孔雀正在开着扇子给大家看呢!有个同学说:“长尾巴的是雄性,短尾巴的是雌性。”我仔细观察,看到这只孔雀的尾巴是短的,就知道这只孔雀是雌性的。这让我知道了怎样辨别孔雀的雌雄。
我们来到苗寨,他们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上面有四个女生,下面有四个男生。四个男生要追一个女生,结果女生选择了一最活泼的男生。他们玩得真开心,我们都给他们逗乐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的游玩结束了。锦绣中华的美景,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美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