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作文5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批评使我悲伤,教训使我得到了教育,而有一样东西可以让我一整天高高兴兴乐呵呵的,那就是表扬。
在我来到这个世界上,一直到我读完幼儿园上小学一年级时,都是妈妈照顾我,就连从村口走到我家里也都是她陪着,我连一次独立的事情都没有做过。可是一次偶然的机遇,使我有了独立的机会,而这一次机会,使我得到了妈妈的表扬。就在我读一年级时的一个星期天,我在书法老师那里学习书法,当结束时,我接到了妈妈的电话,她说叫我在老师那儿等一会儿,她迟一点过来接我,接完后,我想:不是吧?这一个星期的书法作业这么多,如果再不回去写的话,那就完成不了作业,不行,我必须要自己走回去,对!说干就干。于是,我踏上了归程,当我走到路口时,我还浑身是力气,心想:走路也蛮好走的么,这么远我只用了这么一点儿力气就走完,真是没劲儿。算了,早点回家,早点儿休息,我还是继续走吧。于是,我又悠然自在地走了起来,可是走路这项运动,可真是不能小视的呀,我刚走到路口处时,已经是气喘吁吁,口干舌燥了,这时我又想:不行,我得加把劲儿,。于是,我小跑了一会儿,可当我刚跑了几十米时,已经是上气不接下气了,正当我要绝望时,我忽然看见一个人从后面一直跑,从我前面跑了过去,那个人的行为给了我鼓励,于是,我一鼓作气小跑跑回了家里,妈妈看见了后,不停地夸我独立起来了。
这一件事,在我的心上烙下了一个印,使我终生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