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王子有感250字
这是我第三次读小王子这本书,同学们你们肯定会说我太Old了!但是,我想告诉你们每本书都要细细的品味。这本书的精华要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我认为这是一本名副其实的名著。
小王子是一位爱笑,爱刨根问底,会大方包涵别人,不懂大人。
我想告诉你们: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清事物的本质,光靠眼镜看是不行的。
这个神奇的故事永远使人难以忘记!夜晚你遥望星空,不由得想起:在一个我们不知道的地方,有一只不认识的小绵羊,它会不会吃了一朵我们没有见过的花儿呢?小王子、花儿、小绵羊和他们之间的故事。久久地印在我们的脑海里……大人们不能了解,因为那是孩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