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王子有感250字
一本童话躺在我的书桌上,溢出了满满的玫瑰花香。
小王子有一朵玫瑰花,一朵美丽的、骄傲的玫瑰花。她飘到小王子的星球,扎根、开花。小王子爱上了她,同时,也受了伤。因为,玫瑰花是那么的骄傲,骄傲到不愿表达自己心中的爱。于是小王子就这样离开了。
玫瑰花在这本耐人寻味的童话中,扮演“爱”的角色。那么她诠释的爱是什么呢?
玫瑰花告诉小王子自己是唯一的。这是一个谎言。不错,但这个谎言丝毫没有一点恶意。因为,玫瑰花想成为小王子心中最美好的事物,最美好的唯一。可是,当小王子来到地球时他伤心了,这里到处都有玫瑰花,与他自己的那朵没有什么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