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本书。这本书的名子叫《小王子》。书的作者是法国的圣艾休伯里。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王子因为自己住的星球太小,所以他没有朋友。于是他离开了自己心爱的星球,去别的星球来交朋友。最后,在一位地理学家的推举下来到了地球,看到了很多新奇的事物,认识了一条蛇还驯养了一只狐狸,狐狸还教会了他一些道理。然后在一片沙漠中与作者‘’相遇了‘’。看完了这本书,让我感受道了小王子的纯真、善良、责任心,也感觉到了童趣。读完这本书,我的体会是这本书里的对话虽然写得很平常,但是很自然,能够打动你的心灵。还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好玩的事,让我沉浸在回忆的快乐中。
大家有时间一定要看看这本书,它写得很有趣。在一些对话中还有一些早就被人忘记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