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作文300字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之重是可想而知的,整个寒假都处于紧张之中。可不知道怎么回事,是时空错乱还是世界大战,我这几天竟然快乐地度过了。这就是我的寒假欢聚系列的莫名其妙的序幕。
请看寒假欢聚系列之四:大表弟为生活添油加醋
寒假的生活有时是很冷的,因为风不调雪不顺,
天空上的冷空气和写作业时候的我的心一个温度。寒假的生活有时是很热的,因为在我忙的像烧开的水的时候又接二连三地发生事情。寒假的生活是很湿润的,因为它充满我累出的汗水和笑出的眼泪,还有经过了冷冷热热后眼镜片上的可爱哈气。寒假的生活有时是很干燥的,因为考试的烈风吹干了它,成绩单像骄阳一样晒干了它,同学们盼望寒假的心烤干了它。
也许听上去荒诞,可是我的寒假生活好象只有这么形容才真实。它就像一道多味的菜,让人不吃还想吃,吃了觉得可口,但要是吃不对劲了又要吐。本来我是准备不吐的,平平淡淡过去,可是自从大表弟往寒假里倒了几瓶子调料后,我马上吐了。
说来话不长,就是味道太重。大表弟是继小表妹、外公、小表弟后的第四个出现在我的寒假生活中的人。而他是最震撼的!前两个是充满温情,小表弟是淘出一阵奇趣,而大表弟则是翻翻滚滚的和着调料把生活给搅了一大搅。
我从小表妹那里把外公接回来后,外公很快就着急要回家。妈妈怎么能让呢?外公实际上是想他的孙子了。也难怪,有那么一个孙子却不再身边,当然要想。妈妈倒是一个聪明人。她思前想后,琢磨出了一个让我怎么也想不到的主意:把大表弟接过来陪外公,顺便和我,和小表弟在一起好好欢聚一次!刚提出来,外公立刻决定不回家了。小表弟也上蹿下跳思考这怎样和大表弟玩。真是有趣!大表弟还没有来呢,就已经把调料的滋味送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