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王子》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是最后两章。倒数第二章写了安慰,小王子告诉他,我的星球太小了,没办法指给你看。对你来说,我的星球只是许多星星中的一颗。这样你看到所有的星星都会喜欢……我很喜欢这一段,以后我晚上看到星星,都会想起小王子这本神奇的书。最后一章写的是六年没见了,他非常伤心,他一直是天空中那颗最独特的星星,那颗仍然在夜晚的天空笑着,闪烁着。
临走前小王子最后一遍告诉我,它必须回他自己的星球了,因为他离开已经一周年,他非常的担心那朵花……她那么脆弱!那么天真。她只有四根刺可以用来保护自己。……我要为她负责!……小王子对待小花的态度,让我知道了对待任何事都要认真负责,才能得到更多的收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