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小王子有感250字
《小王子》这本书讲了小王子在自己的小行星上和他最爱的玫瑰花吵了架闹了别扭,于是就离开了他的小星球,开始了全新的宇宙之旅。小王子先后到达了6个星球,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认为世界很简单的国王,还有自高自大的旅行者,无所事事的酒鬼,忙得不可开交的地质学家,以及忙碌的开关灯者和英勇的探险家,最后到达了第七个星球——美丽的地球。
在地球上小王子遇到了许许多多以前没有见过的事物,比如沙漠比如蛇……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帮助。通过拜读小王子一系列的见闻让我懂得了朋友之间应该多体会别人的心情,从内心深处领会别人的感受,不要轻易的误解亲人和朋友,在我们遇到困难和最孤独无助的时候,只有亲情有友情才是最坚强的后盾。这是一本很值得去看发人深省的良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