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花叫宽容_关于宽容作文400字
早晨我轻轻地打开窗,看到了极美丽的花,但生活中有一种花它无色无味,但它却是最美丽的花,是用肉眼看不到的只有用心去体验,去触摸,去感悟。这花的名字叫——宽容
记得在4年级的时候我从外地带回来一套非常酷的衣服,服底色是蓝色,有十只可爱的海豚和海鸥的点缀着,使我非常喜欢。刚好要去上课外班,我就将那套跟我穿着一样的衣服,教室的同学围住我俩,说两个朋友心有灵犀一点通,穿了同样的衣服。我默不做答,他坐在我的后面,我转身正要问他,为何跟我穿同样的衣服,却不小心把桌面的墨水碰倒在他的衣服上。我连忙将纸巾递给他,说了对不起,我以为他会对我衣服穿去了,到了课外班的教室,我坐了下来。周围的同学向我投来羡慕的眼光,纷纷走来对我说衣服很酷,我笑了笑说我也觉得很酷。
过了一会我的好朋友来了,我差点叫出了声,居然大发雷霆,没想到他却说没是反正都要洗的没关系。
此时此刻我顿时感到了,这种花,它真是无色无味但却能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我终于感悟到了它——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