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的我作文350字
一头微微卷的头发,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
有人曾说过“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就非常坚强,从小就没哭过。
在一个明媚的下午,是体育课,老师拿来一个篮球给我们玩。我们男生分成两队,打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队队员和别队的队员抢球了,我们队的队员一下把球传给我,我两步三步跑近篮筐,轻轻一越,单手将球扔向篮筐。只见篮球在球篮边缘转了几圈进了篮筐,得了两分,给我们队来了个开门红。
接下来就不顺利了,对手防得越来越紧,怎么也抢不到球。我看见了一个好机会,扑过去抢球,没想到扑了个空,脚还被扭了一下,队友把我扶起,让我下场休息,叫替补队员上场,但我还是坚持打下去。
没过几分钟对手就得了4分,又一次他们进球,我猛地一越,将快进筐的球打出了篮筐,自己反而又摔了一跤。我咬紧牙关,不顾一切地抢球,传球,把比分最终定在了12比6,大胜。当我回家后才发现,自己的腿上已经青一块,紫一块,最重的地方都出了血了呢!
还有一次,一支非常锐利的铅笔,戳进了我的手掌,顿时,鲜血直流,同学们都惊住了,连忙把我送到了医护室,医护室的老师说:“要把你手掌里的铅笔芯拿出来,很痛的,你不怕?”“不怕!”我坚决地说。于是老师将我手掌里的铅笔芯拿了出来,还用棉花止住血,又用碘酒涂我的伤口。老师问我:“是不是很痛?”“是有一点,但谁叫我是个小小男子汉呢?”这下老师和外面的同学都笑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机智、坚强的小小男子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