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坚强作文500字
望着春天盛开的鲜花是那么美丽,但萧瑟的冬天使它们发愁,寒风使它们颤抖,它们决定独自出发,向世界寻找春天的脚步;法桐树,脱落的枝节令它疼痛,凋零的落叶使我们伤感,它的生命没有停止,没有老化,而是坚强的在世界上成长着。我爱坚强,爱它那从容而执著的姿态。
90后的我们挥着理想的翅膀,越过高山和大海,失败了,在黄昏的地平线上独自流泪或忧伤,但我们是不会停止对远方希望的眺望。因为,我们爱坚强。勇敢的争取,勇敢的微笑,勇敢的呐喊,勇敢的拼搏,我们90后就是那么坚强,是坚强给了我们力量,让我们懂得:用不着把年轻的心灵装点得太沉重,只需要迈好我们青春的脚步,用坚强的肩膀好好的体会人生,好好的读懂生命,享受我们的生活。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怎样,那么,就让我们把现在过的深刻一些吧,我们讨厌遗憾,那么就让我们背起行囊,向天涯海角去寻找我们的梦,去寻找我们的幸福。我们年轻,就应该在流动的生命中坚强的度过。
宇宙之所以璀璨,因为它拥有这个星球;大海之所以是蓝的,是因为他拥抱这整个蓝天;我们之所以这样不怕失败,是因为有坚强和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困难中,我们需要坚强,失败以后,我们更需要坚强。我们90后从不怕输!因为我们都爱着坚强,它让我懂得:说再见并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的另一种方式。我不知道1万年有多远,但是我可以用微笑面对失败,用坚强重新塑造希望,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