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坚强的作文600字篇四_在风雨中学会坚强
这节是历史课,本是我最喜欢的科目,但我却无心去听。因为外面正下着大雨,三班在上体育课,于是,我便一边听课,一边往窗外看,心中暗暗窃喜,心想着他们被浇成落汤鸡的样子,并还很弱智地想有没有人躲在树下,然而结果却令我失望。除了个别几个娇滴滴的女生外,其余人竟全部在雨中悠闲地散步,疯狂地奔跑或无所顾忌地玩耍,更有甚者,竟躺在了地上,衣服,头发,鞋子都淋满了雨水。,但嘴角却依然保持着那完美的弧度,看到这般景象,我心中大为不爽。所以就把窗户打开,呵,刚打开,雨水就扑面而来,也许是闻惯了教室里那沉闷的气味,偶尔嗅到雨水的味道,感觉也颇为美妙,无与伦比,使我想出去看一看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同时,也传染到了很多人,于是便数着时间,盼着下课―――
铃声响起,我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拉起同伴冲进雨中,也许大家都心太急,竟忘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把我狠狠的撞了一下,虽然那撞我的学长马上满脸堆起了笑容给我赔不是,但还是被我给瞪了回去,毕竟我身体还是很痛,并且他还笑得那么勉强,一点儿也不真诚,尽管当时表现得多么倔强,坚强,可眼睛里还是泛起了泪花,我努力让脸往上扬,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地从脸的两侧流了下来,雨水打在我的脸上,好像在为我擦试着眼泪,雨水,与泪水溶为一体,分不清哪个是泪水,哪个是雨水,我慢慢低下头,雨水打得我的眼睛有些痛,熟悉的校园被雨水冲刷得有些使我感到陌生。仔细去看那校园,被雨帘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好似一张大的油彩画,虽说如此,但不是每一处都精彩,我最喜欢欣赏雨水和狂风,一起考验着校园里的花草树木,但是,在经受了这个双重打击之后,它们就会变得焕然一新,树木,会变得更坚韧,更挺拨,使校园充满绿意,花儿,依旧芬芳,使校园充满香气,使我不禁想起了我自己,在人的一生中,怎能一帆风顺,不经历挫折,那么我们就会成为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狂风骤雨,终有一天会自取灭亡,人应在逆境中成长,接受挫折,从容地面对它,想办法战胜它,永不退缩,学会坚强,不要轻意流泪,在经历了一切之后,彩虹的光芒会笼罩在你身上。你会发现世上一切是多么的美好!
想到这里,我不禁将倔强的嘴角上扬,用手背擦干泪水,大步流星地走了出去,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