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类作文篇4: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作文
今天,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名叫击鼓传花。
老师宣布完游戏规则后,教室里马上变得热闹起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相互交流怎样参与这个游戏。
游戏开始了,田一马上敲起了桌子,同学们一个个都 屏气凝神,注视着娃娃。我心想:可千万别传到我这里来。这里,鼓声停止了,娃娃落到任田手中,我心想:看看她会有什么表演?只见任田慢吞吞地走上台,犹豫是否表演。同学们给任田掌声和鼓励。她这时开口说话了:“我不想表演。”说完,就害羞地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大家又一起鼓励她,终于,她鼓起勇气走上台,讲了一个小笑话。同学们都乐呵呵地为她鼓掌。教室里的气氛也活跃了许多。
鼓在敲,花在传,真不知究竟会落到谁手上。咚咚咚……咚!鼓声突然停止了,花娃娃偏巧落在我的手中。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全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一齐起哄,催我快快上台表演节目。我上台时,心里也敲起了“小鼓”,心想:“为什么娃娃传到我这里了呢?”同学们给我我一阵掌声。没办法,我只得硬着头皮跳舞了……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游戏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