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500字篇一_有趣的游戏
在生活中,我们一定有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次小记者班的木头人逗笑游戏。
那一天,章老师为了给大家放松一下,于是对大家说:今天我们就来做个木头人的游戏,刚上课,老师就宣布了游戏的规则:一个当逗笑人,另外一个当木头人,逗笑人把木头人逗笑为赢,不能逗笑则输。
逗笑人和木头人终于上场啦!他们各自准备好后,逗笑人使出了各种招数,可木头人依旧不动声色,这时,逗笑人使出了他的绝招:对视。他用两只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木头人,并做出各种稀奇古怪的表情,木头人终于招架不住,扑哧一下笑了,同学们也跟着欢呼起来。
接下来轮到同桌比赛了,来看我如何逗同桌吧!同桌面无表情地朝天花板看着,开始,无论我怎么逗他,他都不“中招”于是,我放弃了视觉战术,开始使用听觉战术,这时候,我的幽默细胞顿时被激发啦,我连续说了好几则笑话,同桌终于放声大笑,我赢啦!
轮到同桌逗我了,我也两眼直盯天花板,两手捂住耳朵,任凭他使出浑身解数,最终还是没有把我给逗笑。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获胜的两名同学上台去逗大家,我们一会儿学僵尸,一会儿学猩猩,同学们看我们鬼灵精怪的样子,一个个都被逗得哈哈大笑起来,就连章老师也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眼看一节课就上完了,同学们还在议论着刚才的精彩场面,多有趣的一节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