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游戏作文450字
你肯定还不知道这个游戏怎么玩吧?现在我就给你一一介绍:我们先用“石头、剪子、布”决出胜负,然后让输的人去抓你,如果你被抓住前及时地任意说出三个字,就不算输。如果不能说出三个字就被抓住了,你就算输了,就该你去抓别人了。
课间十分钟,我和伙伴们开始玩“三个字”的游戏。第一盘是我输,所以就由我先去抓别人。可是,我怎么也抓不到他们。于是,我就想呀想,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来个“声东击西”。我先向左闪一下,然后迅速地跑到右边去,一眨眼工夫,小红就被我抓住了。小红刚想回抓我,我突然说“快走开!”小红就抓不了我了。可是小明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还没等小明说出三个字,就被小红抓住了。这时,“铃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不得不回教室上课。小明说:“下一节课下课,我就去找你们‘报仇’”!
玩了这个游戏,我们很开心!觉得上课都更精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