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游戏作文450字
在课间十分钟里,我喜欢玩“鲨鱼抓人”的游戏。“鲨鱼抓人”是这样玩的:我们几个同学站在水泥做成的乒乓球台上,这个乒乓球台当做海岸,乒乓球台下面当做大海,有一个同学来扮演鲨鱼。开始玩游戏了,我是第一个冲进“大海”的,我被“鲨鱼”看见了,“鲨鱼”就来追我,我和“鲨鱼”都跑得满头大汗的。后来“鲨鱼”累得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他放弃追我,垂头丧气地走开了,向其他同学追去
然后,我再次冲进“大海”,与“鲨鱼”搏斗,“鲨鱼”看见了我,就箭一般的朝我冲来,我飞快地奔跑了起来,不好!前面是个胡同墙角,我不得不停了下来,眼看“鲨鱼”就要追上我,看来这次我插翅难逃了。“鲨鱼”看见我钻进了死胡同里,就慢慢地向我逼进,想把我“吃掉”。突然,我看见墙边有一个出水洞,因我身体比较瘦小,刚好能从那洞中钻出去,真是天无绝人之路,我又逃过了这一劫。
“叮铃铃、叮铃铃……”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又要回教室上课了。
“鲨鱼抓人”游戏真的很好玩,很刺激,我很喜欢玩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