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让我崇拜的人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人。有的人崇拜无论走到那里都自带光环的明星;有的人崇拜文笔精湛,能让你身临其境的作家;有的人崇拜自己的家人。而我,我崇拜那一名有一名的环卫工人。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他们帮我们收拾随地乱扔的垃圾。他们默默的付出可能仅仅只能换来人们的鄙夷,而他们却什么都不做,只是默默地忍受,默默地付出,他们是让我最崇拜的人。
有一次,我看到一栏节目,里面的主人公便是他们。他们在夏天时,没天凌晨两三点便要出家门,开始他们辛勤的劳作。他们在那个时候便要开始扫大街,那么多的街道,他们要在早上七点三十到八点之前扫完,位的仅仅只是希望让上班的人们在早上能看到干净整洁的街道,让他们能精神爽朗的去上班,有个美好的开始,美好的一天。而他们却要扫一天的大街,只是因为人们的坏习惯。他们早上只有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休息,而他们中午也只有那么点时间来吃饭,来休息。然而到了晚上他们也要到九点多才能回家吃饭,睡觉,而他们这样年复一年。记得,有时候,一些电视节目也有许多的爱心广告。他们到了九点多的时候,才在公园或是大街上的长椅上,凭借着路灯那微弱的灯光来吃饭,吃完才回家。这也仅仅只是在夏天,那在冬天呢作文?
在冬天,当那刺骨的寒风像针扎似的吃到你的身上,你受得了吗?答案一定是受不了,但是他们却要在冬天忍受着那刺骨的寒风吹到他们瘦骨嶙峋的身体上,要知道,他们可都是一些年迈的老人。
在冬天,且不说其他时间就说凌晨。他们如果是在夏天的凌晨出门这对于我们来说也很简单,然而这是在冬天。在冬天那是相当于最冷的时间段,在那段时间里,他们做着我们做不到的事情。他们要忍受着那刺骨的寒风,那空旷无人的街道,他们要开始他们一天的工作。而到了晚上呢?也许那个时候,我们早已经钻进了那温暖的被窝了,也许我们早早的进入了天天的梦乡。而他们却仍然在大街上工作,扫一扫积雪,以防路人摔跤。他们那么辛苦,却任劳任怨。他们是我最崇拜的人。
世界上与那么多种职业,可他们却选择了那最脏最累的工作。为的是我们干净的环境。如果没有了他们,我们的城市将不会在干净,我们也不会生活在舒适的环境中,所以他们是伟大的。而我们,我们以后不能乱扔垃圾,一个人一份力,起码能让他们稍微轻松点,更是为了我们不在随意的践踏那些辛苦的环卫工人的劳动,因为他们是我们最需要尊敬的人,感恩的人。
他们默默的付出,辛勤的劳作,他们是我最崇拜的人。
《一个让我崇拜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每个人都有一个让自己崇拜的对象,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
——易烊千玺,他是以为全能的偶像,会唱歌,会跳舞:街舞,拉丁舞等等。他还会弹奏各种各样的乐器:葫芦丝,吉他,钢琴……最让我崇拜的则是他忙于各种各样的媒体工作,却一样保持着最好的成绩。
他有着一头乌黑的短发,改过眉毛的刘海。一个高高挺着的鼻子,一双水汪汪像要滴出水似的眼睛,鼻子下面还有一副垂涎欲滴的嘴巴。笑起来是还会有一双深深的梨涡。令人看了不禁生起爱意。
易烊千玺的偶像是韩国明星权志龙。单单他一人都能有上百万的粉丝,那也只能说是,在我们地球,我们中国,女同胞太作文多了。
不知是经常跳舞的原因还是为何,百万粉丝们总能在他的手上找到各种各样的伤口,作为我崇拜的对象,看着这些伤口,未免不解。
对于刚上高中的他,却还背着媒体工作这一重担,学习成绩却还能保持的很好,那他的艰辛也是不能想象的。像我这些只需要顾着学习,其他什么都不用顾的学生来说,这样的学习环境以及很辛苦了。那易烊千玺的艰辛也是可想而知的。
他喜欢跳舞,还会编舞,按着权志龙的歌自己编舞,然后在粉丝见面会上向百万粉丝们表演。
他,会唱歌,会跳舞,会打鼓,会弹琴,学习成绩还很好。
易烊千玺——他是我的偶像,让我崇拜的对象,他还是我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