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铂篇五:一分钟的生命
在周五下午的地方课程这节课上,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部短而又精彩的视频,让我流连忘返的,还是那一部名为《一分钟的生命》这个视频。
这个视频的内容是这样的:一只苍蝇出世了,而他的生命却只有一分钟。突然,一只死去的苍蝇从天上飞速地掉了下来,一张长而又黄的羊皮纸遮住了刚出世的苍蝇的眼睛,原来上面记叙的是死前该做的事情呀!苍蝇吓了一跳,这卷羊皮纸至少也有十米长呀!苍蝇再看看头上的时间,只有54秒,快做!快做!苍蝇楞了一下,赶紧起飞,已经做了40多秒了,苍蝇也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却还有许多事要做,时间差不多只有10秒了,火烧眉毛,苍蝇开始发飙了。以一千码的速度冲速!苍蝇从蜘蛛网上飞了下来,完成蹦极,再让鸟儿救苍蝇从蜘蛛网上救了下来。最后苍蝇的生命以为零却没有完成看星星和成名两个任务,您先不要着急气馁,奇迹马上出现。苍蝇掉到地上的同时,一块从宇宙里飞来的琥珀裹住了苍蝇,天空暗了下来,天上每一颗星星都闪闪发光着,看星星的任务完成了。过了几亿年之名,琥珀非常的珍贵,人们挖出了这颗含有苍蝇化石的橙色琥珀。
于是人们开展了拍卖会,琥珀也上了报纸,电视等等,苍蝇最后一项任务——-成名,终于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