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的阳光直射下来,照在结脉纯净的次晚上,反射出不一样的光彩。
我呆在电脑旁,姐姐看的一脸无奈,把我活生生拉起来,我费尽所有力气来挣脱他的手,可还是被姐姐强拽起来了。
姐姐拿着勺子敲了敲瓷碗:“相信你能洗完的!”我顿时目瞪口呆,叠在一起的盘子上滴着金黄的油水,发臭的剩菜凌乱的躺在上面,油水和洗洁精混杂的水池中,飘着一片黑乎乎的蘑菇干,看着这一切,我啧啧惊奇:这盘子多久没洗了!
撸起半截袖子,穿上墨绿色围裙,拿起用完一半的洗洁精,一切准备就绪!看着山一般堆起的餐具,我们默契的相视一笑,“一人一半”的工作让我的压力减轻了不作文少,可是还是没有头绪。
在姐姐的引导下,我掌握了洗碗的技巧,为了不让别人小瞧我,就更加卖力,打起十倍精神,专心投入到洗碗这项工作中。可就是贪心快,打翻了爷爷最喜欢的“凤凰盘”,这下我们都慌了,看着“凤凰盘”瞬间变为“凤凰拼图”我们手忙脚乱的收拾完了“拼图”,于是我静下心更加努力了。
一个个发亮的盘子摆在桌子上,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了希望一般,激动不已,我们原本就没想到会这么完美的完成所有任务。给自己一个加油的手势,我就会成倍的努力,让这一切都不再成为我的难题!
看着我们挥洒下的汗水,由衷的开心,开心我长大了,开心我进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