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作文600字》
我的世界是彩色的,是美丽缤纷的。
粉色,有着粉色一般的梦,喜欢把任何事物都看为美好的,只会看到别人好的一面,不喜欢对人指指点点。
紫色,喜欢幻想的我,给这个世界增添了紫色,在这个世界里,我可以任意的幻想、想象。
绿色,热爱大自然,喜欢大自然,这不免给这个世界增添了绿色,这令我感到了无比的舒适,很养眼的颜色对吧!同时绿色还象征着和平,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红色,太阳的颜色,给人一种热情和温暖的感觉,是这个世界最美的颜色,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但不得不承认,没有了它我不行。
金黄色,很耀眼的颜色,它在这个世界的占地面积并不是很大,像个闪光点,总会使我冒出新的想法。
白色,一般人们作文不会把它归为彩色,但我觉得它也是彩色,不过是反射了所有的色彩才会这样。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因为它象征着纯洁、天真等一切美好无瑕的事物。
咖啡色,多像初中生活的颜色。初中的生就活像咖啡,闻起来是浓香的,令人迫不及待,喝下去是苦的,但令人回味,喝到肚子里是暖的,就是最后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收获。这个颜色并不是十分艳丽,也不引人注目,但他给予我的收获,并不比其他颜色少,甚至还要多好多。
蓝色,大海的颜色,天空的颜色,一种很博大的颜色,同时也十分的美丽,也十分喜欢这个颜色,却不知为什么,就是打心眼里地喜欢,在这个世界里有了它,总觉得特安宁、安静。
……
我的世界是多彩缤纷的,我爱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