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作文700字》
淡漠的看着外面的世界,街道上的人们伴随着流水不断般的汽车引擎的响起而慌忙的走动,一手拿太阳伞一手拿纸巾擦拭着额头汗珠的女人全然不顾众人面前那所谓的气质和教养谩骂着炎热的天气,甜点店旁边的小孩看着刚刚从手中掉落到地上的冰激凌放声大哭,街头的小贩和牵着孩子的妇女因为半斤橘子而争吵不休……这个世界,太乱。
独自从闹市走到林边,贪婪的呼吸着没有夹杂噪音和尾气的空气。微风吹拂着枫树枝丫上的嫩叶,轻柔凉爽的它似乎并没有因为那火红的骄阳而离开。遍地的野花开放着,没有牡丹高贵,却有自己独享的轻松自在,它不需要在意别人的评价,因为忙碌的人们从不会抽出时间来欣赏它。其实,仔细想来,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么,因为在意别人的眼光而不断地把自己伪装的完美无缺,被所谓的利益和荣誉蒙蔽了双眼后还因为得到了用无数努力换来作文的那一点点的收获而沾沾自喜,还未踏入社会便已将这一切目睹在了眼底的日子,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那么,静下来,轻问自己,我想要的世界究竟在哪?
淡淡的沉寂之后环顾着四周,宁静的空间只有鸟儿清脆的叫声,没有嘈杂的噪音,没有世俗的轻扰,只有我自己,安静地站在树下。享受着轻柔的微风的吹拂,感觉不到一丝的炎热,仿佛,我,还在春天。此时的世界里只有我自己。娇小可人的野花给我一种莫名的舒适。一切的一切告诉着我,我想要的都在这里,这里有属于我的世界。
在这个不甘于一味顺从的年纪里,我曾不断地苦苦寻找我的世界,却未发现它其实一直都在我的身边,我躁动的厌恶着这周围的一切,却从未真正的静下心来看看它,直到那时,我找到了我想要的之后,我却没有早已预料好的惊奇兴奋甚至诧异,有的,只是嘴角不经意的微笑和继续沉醉的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