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作文1000字》
我们不被白天眷顾,只有稀薄的月光照亮我们的路,可我们不用害怕,因为就算磕磕碰碰,黎明总会来临。
——题记
春花,夏蝉,秋实,冬雪。四季轮回,转转不已。时光流逝只在一瞬间,记忆也永远无法封存。可我却怎么也忘不掉那不断回放,给予我信心与希望的那一刻。
对手之间的竞争永远是那么激烈,总是爱拼个你死我活,此起彼伏的::“太棒了,你要送我本子。”一次又一次刺伤了我的心。我坐在座位上,双手紧紧抱着拼命往下低着的头,眉宇间凝固着绝望与悲伤,平日闪光的眼眸瞬间变得昏暗无光。鼻尖酸酸的,泪水一下子夺眶而出,在脸颊上缓缓流淌。“滴!”一声脆响,泪水凝结成为一朵凄凉的花。窗外,清风拂面却似寒风刺骨;艳阳高照却似冰天雪地。内心的凄凉,伤痛紧紧笼罩着我,将我与世隔绝,从此我的心将变得孤寂,冰冷,荒凉……“沙沙,沙沙沙!”风越来越猛,吹得树木左摇右晃。“哈哈,你真无能!”连树木都在嘲笑我!周围的同学仿佛也都在讪笑着我:“快看,她又要送本子了。”指画着,我心如刀绞。“这种感觉也许只有我能感受得到吧!”我冷笑着。
我们这一组始终是一如既往的平静。我送,他收,仿佛是一个永远也改变不了的事实。“我也在努力,为什么我不能?”我在内心怒吼着“不作文,我不要,再试一次吧,也许我可以摆脱失败的魔爪。”我试图安慰自己。“好吧,再来一次。”就这样,我又带着剩余的一丝精力与希望开始了新的征途。的确,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三次的搏斗也终究以失败告终!“不,我不能就这样完败,最后一轮了,成功与失败就在此一搏了。”我的心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呐喊着,狂奔着。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胜了一局。受挫的心终于有了一丝丝安慰。心中不再是那么凄凉。至少,感受到了一丝温度。
回到家,我猛的坐在椅子上。身心俱疲的我趴在书桌上猛哭一阵,以发泄内心的不满。忽然抬头,望见了一株很久不曾观望的吊兰。它的匍匐茎上竟然开了一朵小白花,小白花上有六个花瓣,中间有黄黄的花蕊,小白花精神地挺立在匍匐茎上,满盆的绿叶衬托着小白花显得格外出众,记得前几天他还要枯萎了呢!我为什么不能像吊兰一样在失望中寻求希望而成功呢?我顿时被他感染,望着他的生机勃勃。我的内心忽然涌上一股暖流,渐渐的温暖了我的内心。此刻,就如同黎明的来临,我瞬间找到了希望!冬天的寒冷随之变得春暖花开。
这一刻,信心与希望凝结成为动力从内心迸发,从这以后,每次迷茫与绝望时,我都有了站起来的勇气。因为我曾明白,黑暗后总会是黎明,我的世界总将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