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同窗情】
有你们这些同桌,是我的幸福。刚相识时,大家都很羞涩,讲的话很少,因为不认识。渐渐地,我们,开始熟络起来,讲的话也多了,开的玩笑也多了,矛盾也多了。但有你们,是幸福的!
老师调位后,我和勋很有缘的成为了同桌。他,很白,成绩也比我好,人员也比我好,长得也不错。那一次,他和杰吵架了,我随手拿起他的可乐摇了摇,只是希望他不要生气了,可是他吼了我,我的心里很难过,但也的确是我错了,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大家都说我喜欢他。我承认,我对他是有那么一些好感,可是,我觉得我和他相差太大,不过,暗恋很正常的,而且,有好感又不代表喜欢。对吧?
我的第二位同桌,是个女生。她很瘦,很能吃。成绩也好。可是我两却常常小打小闹,有时候,甚至都弄假成真了。有一次,我和她就对方的头发,揪着揪着,就弄真了,互相拉扯着头发,她扯得我头皮发麻。还有一次,我们一起去上厕所,她先出来,然后就在接了一点水在手中,我出来时,她就把水泼到了我身上。我有些生气,于是玩笑似的撒了一点水在她的椅子上。结果,她用杯子接了一大杯水泼在我身上,害我裤子基本上全湿了,那是是在下午,我又不能回去换,只能一直穿着湿的裤子直到晚自习结束。为了这件事,我们冷战了好久。最后,是她主动讲和的,但我觉得这件事情的确是她太过分了。不过,两个人一起玩,就会有开心有伤心嘛。
同窗情,永不忘。愿我们能和和睦睦,快快乐乐,共度三年同窗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