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回忆出发作文》
过去,是沉睡在千年黑暗中的精灵。满载着沉甸甸的回忆,载着生命中的点滴经历。或许,过去的太多美好都随着生命的钟声而悄然逝去,但是,心底残留的矜贵仍能给人以前进的动力。
天冷了,又是一年的秋季了。
校园里的一切如旧,只是我们变得更加成熟。
初一新生入学时那稚嫩和迷茫,跟我们当年的情景一模一样,谁不是怀着依依惜别小学的时光和对初中的憧憬进入的学校。走入学校的第一步,便看到自由自在的鸽子,蓝天下是它们矫健的身影,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新的教学楼、新的教室、新的同学……一切的一切充满着未知的、崭新的味道。未来怎样的思考随着温暖的秋日阳光和新的小伙伴而抛向脑后,忙着认识新同学,熟悉新环境。
秋天,时间的苍老给操场两边的树叶渲染泛黄。
曾记得,那一条条的跑道留下过我们追逐奔跑的足作文迹。烈日炎炎的时候,篮球场上总是有许多人在进行着比赛,树荫下的看台上也坐满了怕晒的人,跑道上也会有人绕着操场转圈圈。漫天飞雪的时候,我们更喜欢在操场上玩雪,你追我赶,你掐我躲,触及着冰凉的滋味,抒发着内心的压抑。数不清的操场回忆刻在心底,留下的是我们放浪不羁。
秋天,岁月的匆匆带走了教室阳光的温暖。
曾记得,那一排排的桌椅留下过我们用功学习的记忆。上课听讲,用心思考着每一道难题;下课玩耍,放松休息着自己劳累的大脑。每天,我们都在小小的教室里培养着大大的友谊,在小小的空间里追寻着自己大大的梦想。我们就是这样,度过这许许多多的美好时光。
秋天,更多了几分回望与畅想。
曾经,岁月的无知愚昧了青春的年少,付诸的所有如蒲公英般散飞大地,没有一丝慰籍,就这样把一颗心无情的划伤;曾经,灿烂的阳光下放飞着我的梦想,没有彷徨迷茫,用梦的引线牵动着心中的白云,尽情的谱写人生的璀璨。
我们用青春的幻想编制梦的曲调,我们用激情和活力挥洒青春的能量。未来的一切都是虚无和飘渺,回忆再美都也只是过去的虚像。
“多情自古伤离别”或许明年的秋天,初中的美好留给我们的便只是忘不掉的回忆。该去珍惜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不要去假装不在乎,即便是平平常常的一句话语,其中也会夹杂着许多温情,曾经的美好不美好的片段,便付予这安静的秋天,让所有的不愉快全都消失不见,凉爽的秋风吹走心中的杂念。
带着回忆出发,安静的享受初中的最后一个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