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薄薄的纸随处可见,从古代四大发明之一的造纸术流传以来,纸张就变得随处可见了,从学生的书桌上,大人的书架里,办公人员的档案里随处可见,但是我却很喜欢这一张薄薄的纸。
古代多少文人墨客用她创造出了流传千古的诗篇,又有多少重大的决定在她的身上肩负着,还有多少宏伟的梦想需要她的承载,中华悠悠五千年的历史文化,都在她的心里永存!
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纸张永远都只有一种颜色白色,纯洁,朴实,吸引着我。可能很多人不会理解我为什么会喜欢一张随处可见的纸张,但是……
你看——
那薄薄的厚度是否象征着我们弱小的心灵,那从上到下毫无笔迹的模样是否象征着我们最初的思想,作文那耀眼纯洁的白色是否象征着我们天使一般的心灵。
在一张白纸上写字,就犹如教育一个刚刚诞生的天使,我喜欢在天使一般的白纸的最上方写下我梦想的名称,在白纸的余下部分写入我的梦想,在我的眼里,一张白纸并不是一张普通的纸,而是一个美好的纯洁的天使。
我喜欢把我的酸甜苦辣分享给天使一样的她,我喜欢让她承载着我的一个又一个的梦想,我喜欢看到她充满活力的样子,每当许下一个又一个的愿望,我都会感觉到她变成了一个大人,一个严厉的告诉我应该做什么的大人。
我喜欢她,我也更愿意做一个执笔的人,因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了童年的我和感受到了我对她的价值,在她那里,我是一个被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