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昔日的欢声笑语,昔日无忧无虑的眨眼间美好的孩童时光已悄然逝去……再也没有孩童哪份无忧无虑,没有欢声笑语。
逝去的哪些光阴里,是老师们用知识哺育我,教导我。
“老师”人类文化精神的传播着,老师:是一个辛勤的园丁,用哪知识的大剪装饰着我,甚至千千万万的人,他们是那么无私,默默的奉献,他们不要我,甚至千千万万的人回报,只是把他们所知识来哺育我们。让我们一个个出人投出。
眨眼间,就上了高中,多么令人难忘的中学的生活已悄然逝去。老师说的点点滴滴都已经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夜深了,偶尔听得到一两声蝈蝈的叫声,从灯光的影子里,依旧可以清楚在为我们批改作业或在灯光下备课。
每到深夜的时刻更为辛苦。要等到听不到狗吠声,才闭灯休息上课时,就问我们课前的预习怎么样,做了笔记没有,有没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总是用知道而温馨的目光对着我们。这样目光是那么的深遂。老师是一个不求回报,乐于奉献,像一个个的辛勤的园丁,更是伟大的人类文明的传播者。
11年9月14日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