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爱作文500字》
世界上有一种爱,不像滔滔河流,那么流畅,那么奔放;不像清风,那么凉爽,那么细腻。它是无声的,不经意让你察觉,却又时时不在。它便是——爸爸的爱。爸爸的爱如如同高山一般,微微的亲切,又略带严厉。
我的爸爸稍微偏瘦,有着浓眉大眼,他是一位敬业的电力工人。几乎每天都要在线路上巡查,许多时候还要住在外面。虽说“父爱没有母爱多”,但在家中,爸爸对我的爱,仍是无微不至。
爸爸空闲时候,就会和我踢会球。有一次,我去接球时,不小心摔了一个“狗啃泥”。我忍着疼,对爸爸说:“没事,继续踢,爸爸。”爸爸关切的问道:“没伤到哪吧?”“没有!”我答道。爸爸走了过来,俯下腰,轻轻地帮我揉揉腿作文,还不放心的看了又看。”“继续吧,爸爸。”然而,在我伤到后,爸爸的球速明显的慢了许多。踢球出汗了,爸爸又细心的说:“脱件衣服吧。”
我做奥数题时,爸爸在旁边看书,有时候我们也一起解答。若是我先想出来,爸爸会说“真会动脑筋!”若是爸爸先想出来,就会慢慢地、耐心地引导我,直到我完全明白为止。然后,再找些类似的题给我做。
我的爸爸就像一头老黄牛,每天辛勤地工作,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也让我和妈妈时刻感受到浓浓的爱。世界上还有许多许多像爸爸一样的人,他们为创造我们的美好生活而勤劳着,我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并衷心地对他们说:“谢谢您们!”更要和爸爸说:“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