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太严厉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很严厉的爸爸,他对我的要求总是比别人要高,别人做错事他可以轻罚,我要是做错事就重罚,我心理总是觉得很不公平。
我的爸爸是一名语文老师,很不巧他又是我的班主任,我从来不觉得我爸爸是我的班主任我有多开心,爸爸是我的班主任我反而很苦恼,因为他对我实在是太严厉了,我甚至害怕上他的课,不过还好,语文是我的强项,我至少不会被他骂得很惨。
有一次,下午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我去小卖部买了一些零食,我从来都是下课的时候吃,从来不会上课偷吃,那一次我下课就去买了几样零食,因为买东西的同学很多,等我买到的时候都准备上课了作文,我赶忙跑回教室的时候正好上课铃声响起,正当我大松一口气的时候,我看到了我爸从走廊走来,他拿着语文课本和笔记,我疑惑,这节课不是数学吗?怎么……哎呀,糟糕,该不会是换课了吧,我想着立马回到座位,但是晚了,我爸喊了我一声:“你停下,站在门口。”他看着我手里的东西说道:“把你的零食吃完再听课,就站在门口,吃完再进来。”
我当时脸就红了,这太丢脸了,再说我又没迟到,干嘛这样对我,我是大口大口的吃完就去上课了,准备下课的时候,我爸还提问我这节课上的内容,哎,我真是太伤心了,有这么一个严厉的爸爸,我的苦日子真是不能到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