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作文500字》
亲爱的爸爸,我一直都没有忘记,每年的七月十二号就是您的生日,在您的生日这天,我都会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
爸爸,谢谢您这十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还有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您在我的学习上耐心地指导我,当我作业不会做的候时,您就像个老师一样,仔细的讲解给我听,不厌其烦的讲到我会为止。
爸爸,这个家有您真好,家里的电器坏了,您会修,我的玩具坏了,您也会修,不知道的还以为您是做修理师傅的呢!
爸爸,您最喜欢下象棋了,可是我太笨,好不容易知道怎么下了,可怎么都赢作文不了您。我经常说您都不让我,可爸爸您总说如果总是让着我,我就不会得到进步,是啊,谢谢爸爸不让我,我才知道我到底错在那颗棋子上。
爸爸,当我成绩考差了的时候,您没有骂我,而是告诉我错的题该怎么写,我问过您,我们班的同学成绩差的都会被父母骂,为什么您不骂我,还很有耐心的教我?爸爸就说,光骂是没有用的,而且骂了以后就会怕他,一怕就听不进去,听不进去下次还会做错。我觉得爸爸说得真对,爸爸您真慈祥。
爸爸,您为了我真是付出太多太多了,您辛苦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