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是一个人和好伙伴的分别;再见,会让每个人都痛哭流涕;再见,也会让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自己的家人。再见吧!
首先,我要说再见的是我的老师。又要放寒假了,我很希望自己能和老师度过这愉快、让人振奋的假期。一想到“老师”这二字,让我立刻就想起了老师培养我成长的那些时光。可是,我们想不分开都不行啊!假期总是要过的,人们常说“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一样”,我觉得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因为我们每天的时间,几乎都和老师在一起做题,老师和我们一起玩耍,可父母却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再见了,老师。
然后作文,我想说再见的人是同学。是他们给了我快乐,也是同学们给予了我帮助。当我有不会做的题时,是他们教我做题;当我摔倒的时候,总有同学把我扶起;当我哭泣的时候,总有人哄我开心。看见那一群快乐、活泼的同学们,我也好高兴呀。再见了,同学们。
最后,我想说再见的是我的学校。看着我们那跑过的跑道,我想说:“再见了。”看着那整洁、干净的教学楼,我想说:“再见了。”看着美丽的学校,我想说:“再见了,我那充满欢乐的学校。”
再见了,辛勤培育我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还有那安静的学校。让我们开学再一次喜相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