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
别了,我亲爱的母校,我站在一楼平台上,看着这一切,还是这么熟悉:拱形的校门,在空中划过一道弧度,记得上面写着几个大字:上海福山外国语小学。再看看操场,一群三、四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正在玩着各种游戏: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得玩捉迷藏……还不时传出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小花园里花团锦簇,樱花树上,樱花摇摆着她的舞裙,说:“欢迎欢迎,我是樱花宝宝!”蒲公英也撑开了她的小伞,瞧!小朋友们则在树下赏花。
别了,我亲爱的母校,我全心爱着的母校!
可曾记得半年前10月16日的队列检阅式不?为了能拿到好名次,我们在9月刻苦练习,个个不怕炎热的天气,有的同学在练半跪这个动作的时候把膝盖的皮弄破了也不叫一声苦,一声怨,训练时,我们想:一定要好好训练!争取获奖!
终于到了10月16日,那天,我们到了瑞华校区,个个精神抖擞,迎接比赛,比赛前的最后一秒,我们在心里默默地说:“加油!”最后终于赢得了比赛。
别了,我爱的母校,我全心爱着的母校!
小草小花也记载着我们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听!教师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这时,我心想:我即将毕业但我不会忘记这个美丽而又记载着无尽师生情谊的校园,我也不会忘记在母校里度过的一分一秒。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我会永远记住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