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像一首动听的歌,我们则是这首歌的演奏者。时光飞逝,你们可否能回忆起我们一起吃过的第一个晚餐,回忆起那次下雪我们做过的每一件事。
九岁那年,我回到外婆家,她与我们相隔千里,难得见一面,所以我们格外珍惜相聚的时间。
二十天时光就像一阵风,一溜烟地就从我的生命中逃跑了,跑得无影无踪。没错,如你所见,离别的时刻到了,钟表到点的时候,我的心就像是被几千支箭同时射中一样,那一刻我的感受是心痛无比。我强装着镇定,强忍着已到眼眶的泪水,把已到嘴边的话语咽回去。毫无疑问,与挚爱的亲人分别,是既残酷又很让人心痛的一件事。随后,爱促使我们不约而同地紧紧相拥在一起。
是时候说再见了!随着“作文呜……”的一声,火车缓缓地开动了。车窗外那个佝偻的身影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小,直到消失在茫茫的夜色中。此刻,我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不舍与牵挂,之后,我的泪水如泉水一般涌出……再见了陕西,再见了我亲爱的外婆!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们何时才能相逢,不知道再见时我们的关系是否会疏远。也许会,也许不会。有时,我的内心会告诉我:“相信自己,终有一天我们会相逢的。我敢肯定,我们之间的爱与亲情不会变淡!”对,说得没错!他们爱我,我也爱他们。我对我们之间的再一次重逢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虽然我走了,但我不会把你们遗忘,而是换一种方式珍藏。在这里我还要把离别时未说出的话说出:“期待下次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