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作文》
推开窗,看见星星依然守在夜空中,心中不免多了些暖暖的感动。
——题记
从小便听说过一个美丽的童话,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代表一个人,所以每当我抬起头看到璀璨的星空时,就及不可待的去寻找那颗属于我的星星。可是,我每次都只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那星空仿佛拥有无限的魔力,而奶奶则对我说:“你呀,是没有找到那颗跟你有缘分的星星呢。”“那奶奶,如果有一个人离去了,那颗星星是不是也会消失呀?”我伏在奶奶的膝头问道。“不,它只是带着对另一颗星星的爱与希望睡着了。”
在夜晚,推开窗,仰望无边无际的星空,突然想到很久以前听到的一个故事,而故事中的女孩就是我对星星偏执的迷恋的开始。小镇旁的大山里有一个女孩,在她出生的那一天小镇百年难遇的下了一场流星雨,从那时起起,她就和星星结缘了,在她上初中的两年里她的成绩一直下降。直到学校换了作文新的老师才发现,她的眼睛几乎在两年前就看不见了。星星早就不亮了,只不过为了省下看病的钱,她一直在假装它们在闪光。
其实我也没想到,我会凭着当初一个美丽的传说走到今天。这些年来,每当我感到沮丧、失落时,就推开窗户,璀璨的星空总能给我慰藉,平复我焦躁的心情。我始终相信天上有颗睡着的星正源源不断的赋予我勇气与力量。现在,我喜欢坐在屋顶上看星星们以自己独特的美带给世界那幅恬静的景图,细数每天的快乐与烦恼,而星星们就在天空中倾听我每天的诉说,笑着看着我成长。
“那另一颗星星什么时候才能发光呢?”我焦急的问道。
“等到它拥有更多的勇气和智慧,就会成为最大的发光体。”
星空曾洒照每片天地,用心体会,会从那里收获更多的感悟于正能量,我们的身上承载着发光的重托。
星星们永远都在,它会照耀我们心中那片最美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