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作文700字》
天浅浅变暗了。晚饭后,独自走在乡间小路上,走在这再熟悉不过的土地上。
我家与我哥家相差只有一千来米,且隔三差五,白天就会去玩一趟。但今天,这感觉似乎不对劲。虽然太阳早已落山,但天光已足以我看清路面上的一切。可周围没有一点声音,这种安静竟令我恐惧。
我每踏一步,都有一种不可名状的感觉。夜包围了大地,黑暗笼罩了我的心。微微的风声掠过树枝发出刷刷的响声,在黑暗的夜里显得分外明显。旁边的田地里影影绰绰的,不知道矗立的是什么东西,好象随时要移动似的。急促的走,脚步是匆匆的响,但总感觉好象有人在追赶着自己。实在受不了啦,我终于喘着气背靠着一棵树停下来。
不敢往四下里望了,所以我抬头仰望星空。哦,我发现满天的星斗正在无止息地闪烁。一颗挨着一颗,密密麻麻,晶晶莹莹。一时间,我竟忘记了自己的处境,心地一片宁静。你看,这每一颗星,不管大的,小的,亮一点的,暗一点的,都勇敢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虽然周围是无边的黑暗,它们一年四季都浸在黑暗中,却永远是那么精神抖擞。
我突然间有了力量,也不再觉得恐惧。夜风轻拂我的脸,仔细嗅一下,还有混合着青草、庄稼的清新气息,田野里影影绰绰的应该是电线杆或者是孤独的小树吧,它们静默在夜色里像是休息着的农人作文。我轻快地走着,还不时的仰望星空,那一双双明亮温柔的眼睛好象在注视着我。哦,那感觉就好象是朋友间的叮咛嘱咐,好象是母亲的关怀体贴。想着想着,我不禁微笑起来。
一颗流星闪烁着美丽的翅膀,飞翔着划破天宇,打破了天空的黑暗,它是化作缕缕星语了吗?
不知不觉,回家的路已经走完,当我再次驻足仰望星空时,心中感慨万分。感谢满天的星斗,你们让我不再感觉孤单和寂寞;你们让田野、树木沐浴着星光,你们让大自然充满了神奇。
仰望星空,真的让我发现,大自然是有灵魂的,无时无刻不在!
我梦想鲜花因生长在中国而傲岸挺拔;我梦想河流因流淌在中国而飘逸洒脱我梦想雪花因飘落在中国而飘逸洒脱;我多么渴望大中国是一个美好和谐的绿色家园。
“春色满园关不住”、“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梦想名人故居能够在高楼大厦中留存文化的根脉,昆曲、京剧、剪纸等艺术绽放魅力之光,端午节、春节等传统节日不再遭遇圣诞节等洋节的挑战,母语不再有提笔忘字、地位遭冲击的尴尬、国土不再受他国有意的践踏……
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曾说过这样一段话:“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民富国强、民安国泰、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欣欣向荣、蒸蒸作文日上、安居乐业、气壮山河、巍峨挺拔、国泰民安……无疑是我最大的梦想。
红日刚刚升起,道路充满霞光;黄河从地下冒出来,汹涌奔泻浩浩荡荡;潜龙从深渊中腾跃而起,它的鳞爪舞动飞扬;小老虎在山谷吼叫,所有的野兽都害怕惊慌,雄鹰隼鸟振翅欲飞,风和尘土高卷飞扬;奇花刚开始孕起蓓蕾,灿烂明丽茂盛茁壮;干将剑新磨,闪射出光芒。头顶着苍天,脚踏着大地,从纵的时间看有悠久的历史,从横的空间看有辽阔的疆域。
前途像海一般宽广,未来的日子无限远长。让我们竖起理想的桅,扬起信仰的帆,把好前进的舵,划起自强的桨,起航吧!
梦想至上,勇敢飞翔!
听,那澎湃的浪潮,是我们梦想在奔腾。
听,那激昂的乐章,是我们梦想在独奏。
听,前方万马的奔腾,是我们梦想的豪爽。
中国梦,我的梦!